馬斯克:特斯拉沒有賣出任何比特幣

北京時間5月17日下午消息,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在Twitter上表示,特斯拉沒有賣出任何比特幣。此後,比特幣短線漲幅擴大至2500美元,回升至45000美元每枚上方。今日早些時候,有消息稱,馬斯克周日下午在Twitter上暗示,該公司已經或即將出售所持有的比特幣,馬斯克的這番表態也導致了比特幣價格的下滑。

馬斯克:特斯拉沒有賣出任何比特幣

比特幣的價格下降了大約8%,至4.4萬美元左右。

一直以來,馬斯克都是加密貨幣的支持者,在過去一年中,他的一些言論曾幫助多種加密貨幣的價格一路上漲,其中就包括比特幣。

特斯拉2月提交給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的一份文件顯示,該公司購入了價值大約15億美元的比特幣。

然而,北京時間5月13日,馬斯克突然宣布,特斯拉將暫停讓消費者使用比特幣購買其電動汽車,原因是擔心“比特幣挖礦行為導致的化石燃料使用量快速增加”。消息一出,比特幣的價格就下跌了大約5%。

(0)
上一篇 2021-05-17 15:15
下一篇 2021-05-17 15: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