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ubhouse宣布本周將向更多國家推出新Android應用

據外媒報道,社交音頻平台Clubhouse在一周前發布了Android應用後於周日表示將在未來一周向更多國家推廣。這款Android應用將於周二在巴西、日本和俄羅斯上線,印度和尼日利亞將於周五上線,世界其他地區則也都會在同周上線。

Screenshot_2021-05-17 Clubhouse expanding its new Android app to more countries this week.png

第一年,Clubhouse只能在iOS設備上使用。儘管Clubhouse最初的用戶數量有限,但它在成立的第一年就增長到了1000萬用戶,最近在新一輪融資后估值達到了40億美元。隨着競爭對手–Twitter的Spaces、Discord的Stage Channels和其他更知名的社交媒體平台–進入音頻市場,Clubhouse能否保持這種勢頭則還有待觀察。

目前,Clubhouse仍只接受邀請用戶,另外因沒有為失聰和聽力障礙的用戶提供自動字幕而受到批評。該平台最近關注的是創作者,並在最近宣布將資助50個Clubhouse音頻節目的計劃。公司CEO Paul Davison在每周的Clubhouse市政廳會議上表示,公司下一步的發展方向是為創作者、付費活動和訂閱用戶提供室內小費。

(0)
上一篇 2021-05-17 08:07
下一篇 2021-05-17 0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