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方德桌面操作系統5.0發布:適配10萬Windows應用

6月18日消息,中科方德發布方德桌面操作系統5.0與兼容平台“方德鴛鴦火鍋平台8.0”,基於國產x86硬件平台實現了對Linux、Windows、安卓三大應用生態支持。據官方介紹,在兼容性上,對於Windows應用,方德已建立超10萬應用軟件適配倉庫,完成首批2000餘款精選應用,可支持大型工業設計軟件。

因無需運行Windows系統,運行應用時可屏蔽Windows安全漏洞,應用在獨立容器運行相互隔離。

國產方德桌面操作系統5.0發布:適配10萬Windows應用

同時,方德完成對國產x86硬件平台的支持,支持3D加速等功能。

憑藉多年深耕與積累,方德鴛鴦火鍋平台8.0可支持大型工業設計軟件的版本,如機械製造、航空航天、電信、交通、能源建築等重點行業工業設計所需要的大規模、專業化的應用軟件,包括像數碼大方CAD、浩辰CAD、UG NX、Solidworks、AnyCasting等。

據了解,中科方德創始技術團隊早在1999年即開始了操作系統方向的研發工作,深耕該領域已經20餘年。

公司始終致力於為用戶提供可以信賴和好用愛用的國產操作系統產品、工具、解決方案與服務,用戶已經遍布全國各地,覆蓋電子政務、正版化、工業、教育等各個領域。

(0)
上一篇 2022-06-18 16:00
下一篇 2022-06-18 16: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