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斯克暗示特斯拉可能出售比特幣 幣價周日聞訊大跌10%

特斯拉CEO埃隆·馬斯克(Elon
Musk)周日在Twitter交流中暗示,特斯拉可能或已經出售了所持有的比特幣,導致比特幣價格大跌。
一個賬號名為@CryptoWhale的Twitter用戶發布推文稱,下個季度,當比特幣持有者發現特斯拉已經拋售了所持有的剩餘比特幣時,他們將會自扇耳光。

馬斯克隨後回復稱:“確實是這樣。”@CryptoWhale在其個人資料中自稱是“加密貨幣分析師”。

馬斯克暗示特斯拉可能出售比特幣 幣價周日聞訊大跌10%

比特幣價格在周日大跌近10%,三個月來首次跌至4.5萬美元以下,創下自2月份以來的最低點。馬斯克一直在Twitter上回擊多位批評他改變比特幣立場的用戶。上周,他宣布,特斯拉將因為環境顧慮暫停接受使用比特幣買車,從而推翻了三周前的決定。不過,馬斯克當時表示,特斯拉不會出售任何所持比特幣。

37G([@PD$ZJJDN8[72SAR`8.png

(0)
上一篇 2021-05-17 03:04
下一篇 2021-05-17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