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正在談判將其媒體業務與Discovery合併

彭博社援引消息人士的話報道,AT&T和Discovery正在進行談判,將把AT&T的媒體業務與Discovery的真人秀電視節目結合起來,創建一個強大的娛樂實體。當前兩家公司都沒有證實這項交易,但如果成交,合併后的公司將成為Netflix和迪士尼等流媒體品牌的潛在重要競爭對手。

14283836746_6c2bb8eb6d_b.jpg

正如彭博社所指出的,AT&T最近將一些主要的娛樂品牌納入其投資組合,當時它以850億美元收購了時代華納,這筆交易在2018年完成。雖然AT&T的流媒體頻道HBO Max自去年5月推出以來表現相對較好,但它仍然沒有像Netflix等老牌流媒體公司那樣強勁。今年1月,Discovery推出了自己的流媒體平台Discovery Plus,該平台推出了從Discovery頻道目錄中分離出來的節目,包括新的《House Hunters》系列和來自Fixer Upper創作者的新節目。

AT&T的WarnerMedia部門擁有有線電視頻道CNN、HBO、Cartoon Network、TBS、TNT和華納兄弟電影公司。Discovery的產品包括HGTV、Food Network和TLC等有線電視網絡。但是,隨着越來越多的人從傳統的有線電視遷移到流媒體,大多數媒體公司都在努力尋找新的方式來接觸觀眾。

彭博社的消息來源表明,最早可能在本周宣布一項交易。

(0)
上一篇 2021-05-17 03:04
下一篇 2021-05-17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