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款Galaxy M21新機規格曝光 印度上市日期仍未知

2020 年 3 月,三星在印度市場推出了 Galaxy M21,距今已有一年多的時間。早些時候,我們在谷歌 Play 控制台見到了 2021 款 Galaxy M21 的代號,但尚不清楚它到底與舊款有哪些不同。好消息是,趕在印度上市前,91Mobiles 已經搶先曝光了三星 Galaxy M21 入門新機的詳細規格。

1.jpg

知名爆料人 Ishan Agarwal 透露,2021 款 Galaxy M21 的硬件規格與舊版相比幾乎毫無變化,最大區別在於預裝了 Android 11 移動操作系統、輔以開箱即用的 One UI 3.1 Core 定製體驗。

若真如此,我們將無法見到 2021 款 Galaxy M21 在處理器和顯示效果等方面的規格刷新,意味着三星將在硬件軍備競賽中落後於一眾競爭對手。

回顧去年,三星為 Galaxy M21 預裝了 Android 10 移動操作系統,並於今年 3 月推送了 Android 11 更新。這樣一來,除了型號名稱中的年份備註,普通消費者將根本無法分辨。

2.jpg

【配置介紹】三星為 Galaxy M21 配備了 6.4 英寸 @ HD+ 分辨率的 Super AMOLED 劉海屏、Exynos 9611 芯片組、輔以 6GB RAM + 128GB ROM 的存儲組合。

前置劉海開槽的單攝 + 後置 48MP 三攝,內置支持 15W 充電功率的 6000 mAh 大電池,預計 2021 款也不會有太大的變化。

需要指出的是,舊款 Galaxy M21 的型號代碼為 SM-215F,而 2021 款則是SM-215G 。至於印度市場的確切售價和上市日期,目前暫不得而知。

(0)
上一篇 2021-07-09 17:58
下一篇 2021-07-09 17:5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