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時報:蓋茨在工作中輕視妻子梅琳達 追求其他女性

北京時間5月17日消息,紐約時報》在周日報道稱,微軟創始人比爾·蓋茨(Bill Gates)在工作會議中輕視他的妻子梅琳達·弗倫奇·蓋茨(Melinda French Gates),並且追求微軟和旗下其他事業中的女性。

紐約時報:蓋茨在工作中輕視妻子梅琳達 追求其他女性

熟悉蓋茨以及他的公司和金融交易的人士稱,當蓋茨夫婦在一起時,蓋茨就在微軟、比爾和梅琳達·蓋茨基金會追求為他工作的女性。6位為蓋茨工作的前任和現任員工稱,蓋茨創造了一個不舒服的職場環境。

蓋茨發言人布雷德吉特·阿諾德(Bridgitt Arnold)否認了《紐約時報》提出的指控。“任何聲稱蓋茨以輕蔑的方式談及他的婚姻或梅琳達的主張都是錯誤的。這種指控蓋茨以不當方式對待員工的主張也是錯誤的。有關蓋茨離婚的傳聞和推測正變得越來越荒謬。”

相關文章:

蓋茨“躲在”加州頂級高爾夫俱樂部豪宅內 外人無法進入

傳記作者爆出比爾蓋茨猛料:好色在業內是公開的秘密

蓋茨:自己的婚姻沒有愛情

(0)
上一篇 2021-05-17 08:05
下一篇 2021-05-17 08:0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