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6.1 Beta 4更新帶來設置項 用戶可定義是否在粘貼內容時彈窗確認

近日,蘋果為iPhone用戶推送了iOS 16.1 Beta 4更新,此次更新中,蘋果對系統的粘貼權限管理再次進行了修改。在此次更新后,蘋果增加了“從其他App粘貼”開關,允許用戶在從其他App粘貼內容時,在允許、拒絕或是詢問三種形式之間進行選擇。

iOS 16.1 Beta 4更新帶來設置項 用戶可定義是否在粘貼內容時彈窗確認

這三個選項很好理解,選擇允許App將不受阻礙的讀取剪切板的內容,而拒絕則會直接阻止App一切讀取剪切板的行為。

至於詢問,則會每次都彈出iOS 16用戶前段時間已經看膩了的詢問彈窗。

在Beta 2和Beta 4兩次測試版的改動后,iOS 16的粘貼權限管理終於比此前的版本更加合理,也不會過分影響用戶的正常使用了。

(0)
上一篇 2022-10-06 14:22
下一篇 2022-10-06 15:2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