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高管稱只有不到1%的被拒開發者會向App Store提起申訴

在出席近日的庭審時,負責蘋果 App Store 應用審核流程的 Trystan Kosmynka 披露了他們的工作細節。首先,大多數被拒的 App 都不夠有吸引力,通常這些開發者也會就此放棄。其次,若真的有人申訴,大部分情況下也可得到有力的支持。

蘋果高管稱只有不到1%的被拒開發者會向App Store提起申訴

Apple Insider 指出,Trystan Kosmynka 主要談論了應用審核過程中可能出現的紕漏。但在這些錯誤中,實際上只有一個不到 1% 的被拒開發者會提出申訴。

但若開發者堅持申訴,那他們的主張也可得到有力的支持。Trystan Kosmynka 補充道:“我認為錯誤的數量,只是整個應用審核流程發揮其有效性的一小部分”。

據悉,蘋果在 2020 年 6 月推出了允許開發者更輕鬆地對應用審核提出申訴的新規則。不過那時的改進,主要是 Baecamp 吐槽其開發的熱門電子郵件應用 Hey 遇到相關爭議而推動的。

起初蘋果批准了 Hey 的應用更新,因為這款電子郵件 App 早期主打的免費體驗。但在引入了付費訂閱選項之後,蘋果稱其違反了 App Store 的內購政策而將其下架。

(0)
上一篇 2021-05-07 11:54
下一篇 2021-05-07 11:5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