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香港Web3嘉年華頂配元宇宙論壇,嘉賓陣容星光璀璨!

由萬向區塊鏈實驗室、HashKey Group聯合主辦,W3ME承辦的“2023香港Web3嘉年華(Hong Kong Web3 Festival 2023)”將於4月12日-15日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

其中,4月13日下午的主會場由聯合組織者Parrot與主辦方共同舉辦,將以“元宇宙漫遊指南:GameFi & NFT”為主題,邀請到MetaZ創始人陳序、HogwartsLabs CEO/QuestN聯合創始人Chess、rct AI聯合創始人Xiankun WU、Xterio戰略和投資總監Roger Zhang、Neopets Meta首席元宇宙官Dominic Law、Meta 1 Network聯合創始人兼CEO Mark Rydon、Oasys代表董事Ryo Matsubara、Animoca Brands 聯合創始人兼執行董事Yat Siu、阿里巴巴ideaLAB創新平台負責人黃鋆、2DAO3創始人/香港半山智庫新加坡合伙人Qin Qing、中國Ape Club (CAC) & YIBI Group創始人/IloveNFT創始人Sunny Ng、Parrot聯合創始人Yvonne、華語Cryptopunks社區發起人/NounsDAO中文社區發起人Nic、Web3基金會中國區負責人Qinwen、Mixmarvel聯合創始人Mary Ma、Smart Token Labs聯合創始人兼CEO Victor Zhang(按嘉賓演講順序排列)等來自全球各地技術精英、行業領袖結合自身的從業經驗,探討元宇宙行業的發展趨勢以及如何應對新興技術的挑戰。

值得一提的是,《雪崩》作者Neal Stephenson、佳士得美術學院Sara Mao、演員/歌手/作曲家/專輯製作人陳奐仁、英國《金融時報》亞太區執行總裁Angela MACKAY(按嘉賓演講順序排列)等元宇宙跨界巨星也將從不同角度解讀元宇宙的應用與創新。

近年來,元宇宙作為一個全新的概念在互聯網行業中嶄露頭角,成為了各大科技公司爭相布局的焦點。目前,元宇宙作為一個全新的概念,正在逐漸成為人們日常生活和工作的一部分。NFT是元宇宙經濟模型的重要組成單元,不僅為數字資產的交易和管理提供了更加便利和安全的方式,也在藝術品和遊戲等領域得到了廣泛應用;而GameFi則是將區塊鏈技術引入遊戲領域,推動遊戲產業的升級和發展。

在“元宇宙漫遊指南:GameFi & NFT”主題論壇中,無論你是元宇宙愛好者或從業者,都能夠通過和來自世界各地的專家和愛好者交流開闊思路,找到新的發展方向的絕佳機會。前述嘉賓將就“展望新周期的遊戲+Web3”、“如何布局新一代元宇宙基礎設施”、“探索NFT的無限可能”、“Web3解決方案融合創新加速元宇宙廣泛應用”等話題展開深入討論,與參會者們共同譜寫元宇宙漫遊指南。

2023香港Web3嘉年華將與全新推出的「國際創科營商周」(Business of Innovation and Technology Week) 旗下活動 — 包括「香港國際創科展(InnoEX) 」、「香港貿發局香港春季電子產品展」與「數字經濟峰會」,以及「香港貿發局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同場舉辦。所有活動並駕齊驅,將凸顯香港作為國際創新科技中心和亞洲國際貿易展覽中心的優勢。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81178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4-07 02:00
下一篇 2023-04-07 02:0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