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3潮流文化聚集地,Web3er不容錯過的2023香港Web3嘉年華打卡點

4月12日-15日,由萬向區塊鏈實驗室、HashKey Group聯合主辦,W3ME承辦的“2023香港Web3嘉年華(Hong Kong Web3 Festival 2023)”將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據悉,TraditioNow、Ehouse、Mobaverse、Skysea、Metalist、Ponlaii、MadeInTheFuture、Theirsverse、NUWA、Chainup、美踏元宇宙(按照議程順序排列)等多個備受矚目的NFT項目已確認參加該活動,並將在Open Stage上展示其最新的項目成果和技術方案。

Web3潮流文化聚集地,Web3er不容錯過的2023香港Web3嘉年華打卡點

4月12日下午,文藝復興平台TraditioNow將邀請到全球知名的手碟藝人Issue Wang在活動現場用音樂連接Web3與現實世界;Ehouse將以“數字化磚塊-通過DeFi實現ReFi”為主題,與Web3建設者們共同探索如何搭建Web3實體經濟基礎設施,並實現現實世界資產在鏈上的高效流通。Mobaverse將帶領現場的遊戲愛好者們進入Web3遊戲世界。

4月13日,ChatGPT掀起的AIGC熱潮也將在Open Stage延續,Skysea將深入淺出地為Web3和科技愛好者們介紹如何用AIGC重新定義虛擬世界;Metalist作為第二日遊戲領域的代表,將深入探索如何突破Web3遊戲邊界,推動Web3大規模應用;Rivermen作為頭部的國風NFT項目,將進一步入局香港,講述東方元宇宙會有何新的敘事。

4月14日,連續兩個月霸榜sound.xyz收藏榜單的web3音樂廠牌MadeInTheFuture將從音樂NFT着眼,解析Web3未來的千億粉絲經濟。值得一提的是,當日下午15:30,CyberBridge與Theirsverse將在OpenStage聯名發布限量100張的 “Theirs Web3身份證”,品牌大使伊能靜女士將親臨現場。NXG則將以“Web3 dating實驗室”為與主題,探索Web3元宇宙社交新範式。

4月15日,美踏元宇宙將在Open Stage現場分享他們最新的元宇宙故事,Chainup也將帶來精彩的主題分享。

觀眾們不僅能夠近距離地通過Open Stage了解前述NFT及元宇宙項目的開發過程和創作靈感,更能在現場和項目團隊進行深入交流,通過深入了解項目故事、感受項目體驗,從而真正了解Web3世界在做什麼,又將如何創造全新未來。2023香港Web3嘉年華普通票將於3月31日晚23:59分截止,趕快掃描下圖二維碼,把握最後的特惠吧!

Web3潮流文化聚集地,Web3er不容錯過的2023香港Web3嘉年華打卡點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81156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4-01 20:14
下一篇 2023-04-01 20:1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