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元宇宙正成為5G時代新的流量環境,國內“電信三巨頭”是如何布局的?

摘要:據智東西報道,元宇宙也正成為5G時代新的流量環境,流量使用量也將加倍增長 。國內“電信巨頭”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也先後在元宇宙的棋盤上逐步落子。 電信三巨頭既為技術底層供應商,又是連接前沿技術和廣大消費者之間最重要的一環。 運營商們是如何看待元宇宙的?運營商如何成為元宇宙發展背後不可或缺的“支柱”?

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元宇宙正成為5G時代新的流量環境,國內“電信三巨頭”是如何布局的?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 AI生成

熱點資訊:

Game7 啟動 1 億美元資助計劃,以加速 Web3 遊戲開發

據 VentureBeat 11 月 28 日報道,Game7 啟動 1 億美元資助計劃,以加速 Web3 遊戲開發,該項目將使開發人員能夠開發工具,創建教育項目,舉辦活動,並進行研究,使 Web3 電子遊戲行業更加多樣化和可訪問性。這 1 億美元的贈款將在今後五年以每年 2000 萬美元分配。贈款將通過技術、活動、多樣性、教育和研究五個類別來分配給 Web3 遊戲項目,開發者可以在 Game7 Grants Portal 上進行申請。

據悉,Game7 是位於美國舊金山的去中心化的自治組織(DAO),由 BitDAO 和 Forte 生態系統提供支持。

投融資:

Web3 娛樂媒體品牌 Wanderers 完成 200 萬美元融資,Animoca Brands 和 GameFi Ventures 領投

11 月 29 日,Web3 媒體、音樂及娛樂品牌 Wanderers 宣布完成 20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Animoca Brands 和 GameFi Ventures 領投。Wanderers 將利用此輪融資資金與 Blowfish Studios 合作開發一款視頻遊戲,預計 2024 年發布。Animoca Brands 和 GameFi Ventures 將擔任其代幣經濟顧問。此外,Wanderers 旗下 NFT 交易量已超過 1750 萬美元,截至目前 Wanderers NFT 已售出價值超過 490 萬美元的 NFT。

元宇宙薦讀:

《LG“冒進”元宇宙:老牌電視業務能否加持新賽道?》

曾經意氣風發的LG近年來似乎“隱身”了,這家知名國際企業在中國市場基本銷聲匿跡,從過去的市場主導者淪為配角和替補。日前,一則元宇宙領域的新聞,似乎讓LG找回了昔日的自信。據外媒報道,數據調研公司Cyber Creative Institute發布了元宇宙專利排名,LG自2016年以來與元宇宙相關的專利數量大幅增長,排名從2010年至2015年的第11位攀升至目前的第一位,三星電子位居第二,Meta 排名第三。雖然,LG已取得了大量的元宇宙專利,但從其過於分散的布局來看,短時間內想從元宇宙中賺錢還面臨著諸多挑戰。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0706

《運營商的“鈔能力”,砸進VR看球里》

元宇宙也正成為5G時代新的流量環境,流量使用量也將加倍增長 。國內“電信三巨頭”中國移動、中國電信、中國聯通也先後在元宇宙的棋盤上逐步落子。 電信三巨頭既為技術底層供應商,又是連接前沿技術和廣大消費者之間最重要的一環。 運營商們是如何看待元宇宙的?運營商如何成為元宇宙發展背後不可或缺的“支柱”?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0764

《VR新品接連問世,行業奇點將至?機構預測明年出貨量達千萬級》

調研機構TrendForce集邦諮詢發布最新報告,預估2022年全球VR設備出貨量約858萬台,同比減少5.3%。主要是高通脹衝擊終端市場消費力道、品牌廠商延遲或並未推出新品,以及Meta定價策略調整所致。該機構進一步表示,受惠於Sony PS VR2、Meta Quest 3等新產品問世,預計2023年VR設備出貨量將回升至1035萬台,同比增20.6%。其中,Meta Quest 3出貨量約725萬台;Sony PS VR2合計出貨量約160萬台。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0810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9081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2 02:15
下一篇 2023-03-22 02: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