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CoinBurp完成200萬美元私募輪融資,欲打造“NFT領域裡的Coinbase”

總部位於英國倫敦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urp宣布完成200萬美元的私募輪融資,聯合領投方為Moonrock Capital和Alphabit Capital,團隊旨在打造“NFT領域裡的Coinbase”,同時啟動新的DeFi項目打造應用生態系統。

融資新聞 | CoinBurp完成200萬美元私募輪融資,欲打造“NFT領域裡的Coinbase”

英國,倫敦//-英國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urp已經宣布首個私募輪融資已完成,募資總金額超過200萬美元,超額認購1000%,聯合領投方為Moonrock Capital和Alphabit Capital。

CoinBurp首席執行官兼聯合創始人Peter Wood表示:“ CoinBurp已經形成了一種自主運行業務模式,這種模式助力其在市場中處於有利的位置,比如更輕鬆地涉足DeFi和NFT領域—他還表示我們其開發和營銷團隊、以及運營團隊規模在不到一個月時間裡擴大了一倍。當然,公司規模擴大隨之而來的就是支出會有所增加,而本次順利完成融資可以幫助我們繼續保持快速和持久發展,Alpha版應用已經就緒並計劃在六月發布。”

CoinBurp的目標是成為“ NFT領域裡的Coinbase”——該加密貨幣交易平台已經在這一領域“摸爬滾打”多年,擁有豐富經驗,並被Trustpilot UK評為英國排名第一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隨着市場開始轉牛,CoinBurp將開始探索去中心化金融和NFT,旨在構建一款能夠彌合中心化金融(CeFi)和去中心化金融(DeFi)鴻溝的終端產品,讓更多用戶可以更自由地探索去中心化金融市場、持有和交易NFT、質押代幣獲得收益並獲取獨特的NFT——所有這些都由CoinBurp支持法定貨幣交易的融合CeFi和DeFi APP提供支持,也能幫助更多人訪問全部主流NFT交易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本輪融資也是Outlier Ventures加速器計劃的一部分,並由Alphabit Capital和Moonrock Capital聯合領投,其他參投方包括Outlier Ventures、Pluto Digital Assets、Blocksync Ventures、Momentum6以及Inclusion Captital。

Moonrock Capital 管理合伙人Alex Smith表示,Moonrock Capital(MRC)也表示很高興聯合領投CoinBurp並將與之展開合作,MRC在加密行業中擁有一定影響力,可以幫助CoinBurp加快進入DeFi和NFT領域的下一階段發展。 MRC認為,與CoinBurp合作可以彌合了CeFi和DeFi之間的鴻溝,他們堅信CoinBurp平台肯定會成為“NFT領域裡的CoinBase”。

這次順利完成私募融資無疑是CoinBurp公司的一個重要里程碑,他們正在加速推出$BURP實用型代幣和治理代幣,該代幣將成為整個生態系統的強大支持。另外,CoinBurp還會推出MVP產品。

關於COINBURP

CoinBurp是一家提供加密貨幣購買、出售和消費的平台,主要服務英國和歐洲市場。可以提供英鎊即時存款和取款服務,而且還支持歐元,為FCA授權機構。CoinBurp正在構建下一代DeFi和NFT平台,利用已建立的基礎架構,用戶可以直接從主流NFT交易平台買賣NFT。通過一個支持法定貨幣交易的獨立平台,CoinBurp還能與主流DeFi平台進行交互。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3568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18 08:16
下一篇 2021-05-18 08: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