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元宇宙中收穫更多?來嘗試一下這 5 種元宇宙職業

隨着虛擬現實和元宇宙等新興技術的出現,職場和工作模式都開始發生變化,許多傳統工作正在消失並被新的工作所取代

本文,我們將探索五種任何人都可以在沒有任何經驗的情況下嘗試的元宇宙職業

有些人可能已經對元宇宙有所了解並已經嘗試進入元宇宙,如果這些人能夠嘗試從事以下五種鮮為人知的元宇宙工作,那麼他們的財富將有可能會大幅增長。

下面我們將一一討論這些工作需要什麼技能以及用戶將如何從以下的職業中獲取利益:

元地產代理

隨着2021年元宇宙房地產銷售額超過5億美元,成為元宇宙房地產經紀人是在元宇宙中賺錢的最佳方式之一也就不足為奇了。

如果你想在元宇宙房地產中做大做強,你需要找到有需求的虛擬空間,並最終賣給手頭有多餘現金的客戶。

舉個例子,The Sandbox的元宇宙可能是對於行業初學者而言很好的起點。

Paris Hilton和Snoop Dogg等名人已經在這裡置業,並吸引了大量媒體和粉絲的關注,很多狂熱粉絲願意支付數千美元住在The Sandbox中名人的“豪宅”附近。

如何在元宇宙中收穫更多?來嘗試一下這 5 種元宇宙職業

作為一名房地產經紀人,你將負責尋找優質房產並將其展示給潛在的投資者。

你可以在Discord服務器或與Crypto相關的Subreddits上找到客戶,你可以使用公開演示或發送私信來推銷你的地產。通過正確的方法,元宇宙房地產經紀人可以通過出售元宇宙房地產來獲得高額的收入。

聯絡人

Roblox上有超過950萬遊戲開發者,其中不乏需要資金幫助來創建和發布遊戲的創作者,而這也是在元宇宙中職業規劃的突破口

作為聯絡人,你將負責在Roblox論壇上尋找最有潛力的遊戲項目,並將這些創作者與願意向他們投資以換取項目份額的投資者聯繫起來。

你可以在Kickstarter和Indiegogo等網站上找到這些投資者,或者通過與元宇宙社區中有豐富資金的人建立聯繫。完成交易后,你將能夠獲得聯絡傭金。

3D建模師

元宇宙是一個呈指數級增長的數字宇宙,伴隨着它的發展,用戶對3D資產的需求也在增加。這為那些擁有創建3D模型技能的人提供了一個獨特的機會。

藉助正確的工具和一些練習,任何人都可以成為3D建模師並通過出售自己的作品來賺錢,甚至可以通過銷售一種模型而賺取數百美元。

如果你從未接觸過3D模型的創建,開啟這一旅程的一個好方法是在Shapeyard應用程序中練習。這個簡單的工具將允許創建可以在元宇宙中導出並銷售的3D模型。

如何在元宇宙中收穫更多?來嘗試一下這 5 種元宇宙職業

一旦掌握了3D建模的基礎知識,就可以開始在ArtStation、Turbosquid和Sketchfab等市場上銷售創建好的作品。

元宇宙空間中有大量的潛在買家,從Roblox遊戲開發商到Decentraland平台的業主,3D建模師的機會將是無窮無盡的

3D遊戲資產交易商

儘管圍繞NFT的炒作已經大幅減少,但3D遊戲資產交易市場仍在呈指數級增長。你可能還想知道虛擬武器是否值錢,答案是肯定的。事實上,一把CSGO刀的價格超過150萬美元。

然而,如果你想在這個領域賺錢,你必須是一個有遠見的人。你需要能夠確定哪些3D資產的價值會隨着時間的推移而增加,並以低價購買它們,以便以後可以出售它們以獲利。

想要開始,就要先找到一個具體的元空間,在裡面花費一些時間,真正去理解和融入這個社區,以找到真正有價值的對象

然後,當你準備買賣3D模型時,你可以使用Roblox Items等系統內市場。如果你想同時在多個遊戲元宇宙中進行交易,則可以嘗試使用DMarket或Traderie等交易平台。

元宇宙網紅

在元宇宙中,如果你有才華,成為一個有錢有名的網紅並不是什麼難事兒。

事實上,據稱,Roblox中最有影響力的人物之一Albert Spencer Aretz,也被稱為Flamingo,年收入超過2000萬美元。那麼,他是怎麼做到的呢?其實他僅僅通過製作他遊玩Roblox的有趣的Youtube視頻便獲得了廣告收入和粉絲的打賞。

如何在元宇宙中收穫更多?來嘗試一下這 5 種元宇宙職業

你也想擁有相似的成功故事嗎?首先,你需要確定一個不擁擠的元空間,並深入探索它,然後開始編寫腳本來創建自己的遊戲視頻。

隨着該元宇宙空間的受眾不斷增長,你將成為該領域的早期影響者之一。但是,這個過程需要耐心,還需要拍攝一致的視頻,直到走紅為止。一旦成功,你就可以賺取數萬美元。

綜上所述,在元宇宙中有很多賺錢的方法。無論你是3D建模師、交易員還是元宇宙網紅,都有大量機會通過創建和銷售虛擬資產來謀生。

以上為本文總結的5個或許能讓你發家致富的元宇宙職業,僅供參考。

原文由Ashot Gabrelyanov撰寫,中文內容由元宇宙之心(MetaverseHub)團隊編譯,如需轉載請聯繫我們。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936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1 22:13
下一篇 2023-03-21 22:1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