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周刊|Jay-Z拍賣“Reasonable Doubt”NFT;漫威推出NFT藏品

Reddit,Rarible,Marvel和Jay-Z是本周NFT新的新聞。從新的合作、項目到更多的資本投入,當涉及NFT時,每周都會有更多的熱點出現,讓我們來看看本周的主要頭條新聞。

Jay-Z的“Reasonable Doubt”NFT在蘇富比拍賣行拍賣。為了紀念傳奇嘻哈專輯“Reasonable Doubt” 25周年紀念。Jay-Z與數字藝術家Derrick Adams在蘇富比合作發行了一張NFT作品,以紀念這張專輯。

上周該作品發布之後,觸及了Jay-Z與藝術家Dame Dash懸而未決的訴訟,之前Roc-A-Fella起訴Dame Dash擅自發行NFT。

NFT周刊|Jay-Z拍賣“Reasonable Doubt”NFT;漫威推出NFT藏品

Rarible獲得了A輪融資,Rarible是NFT的頂級市場之一,它成立時間較短,銷售額卻超過了1.5億美元。平台現在已經籌集了超過1400萬美元的A輪融資,由CoinFund、VenRock和01 Advisors等投資機構領投。Rarible還宣布,在他們登陸以太坊之後,他們將登陸Flow公鏈

漫威NFT藉助平台Veve發行NFT,漫威擁有一些世界上最知名的IP。現在,粉絲們可以通過Veve平台加密收藏品商店,購買與漫威IP相關的加密收藏品、漫畫書和3D雕像等等。

漫威和Veve平台將繼續合作,並將尋求在驚奇漫畫系列中運用AR和混合現實。

Beeple和Polygon團隊建立了NFT平台WENEW,作為這場遊戲中最大的NFT藝術家之一,Mike'Beeple'Winkelman與Polygon合作開發了他們新的NFT平台WENEW 。

Andy MurrayxWimbledon的聯名NFT將於7月2日在該平台推出,屆時該平台會正式上線。其每筆交易所得的一部分都將捐贈給開放地球基金會

NFT周刊|Jay-Z拍賣“Reasonable Doubt”NFT;漫威推出NFT藏品

《今日美國》NFT:第一篇“月球論文”。NFTs最近可能存在一些泡沫,但不要告訴《今日美國》。在上周的《今日美國》節目中,CNN和福克斯廣播公司成為進入這一領域的主要媒體公司

這家報業集團正在拍賣1971年“月球報”的NFT,該報紙由宇航員AlanShepard提供,收益將用於航空航天與導彈博物館基金會、甘尼特基金會。

不要在Reddit的“CryptoSnoos”上打瞌睡,Reddit發布了一個新的NFT項目的第一階段。該項目將吸引用戶參與,並允許他們在Reddit上為自己的化身添加功能;Snoo中的前三個形象在OpenSea上列出,Reddit將繼續保持其在加密領域獨樹一幟的特點。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401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6-28 07:32
下一篇 2021-06-28 08:1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