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工業元宇宙究竟是什麼,為何它值得被追捧?

摘要:“異軍突起”的工業宇宙究竟是什麼?現在發展到什麼階段了?隨着技術發展,它又將被應用在哪些場景?哪些企業在關注工業元宇宙?

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工業元宇宙究竟是什麼,為何它值得被追捧?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 AI 工具生成

熱點資訊:

阿迪達斯推出 NFT 可穿戴系列 Virtual Gear

DeFi 之道訊,11 月 17 日,adidas Originals 推出 NFT 可穿戴系列 Virtual Gear,該系列總共包含 16 種變體中的 8 種款式,旨在將過去和未來、虛擬和物理、社區和創造者、文化和身份聯繫在一起。

賈斯汀・比伯以 131 萬美元購買的 BAYC NFT 已跌至 7.4 萬美元

據 Watcher.Guru 推特消息,知名藝人賈斯汀・比伯(Justin Bieber)在 1 月份以 500 ETH(當時價值約 131 萬美元)購買的 BAYC #3001 價值目前已跌至 7.4 萬美元。

NFT 製作平台 briq 將上線 Starknet 主網,分三批發售盲盒

11 月 16 日,NFT 製作平台 briq 發推稱,將在 11 月 22 日上線 Starknet 主網,並計劃於 22 日、24 日與 26 日 19 點發售“Starknet Planet”系列盲盒,總量為 615 個。據悉,briq 是一個由 briq 基本元素組成的 NFT 製作和可組合系統,允許用戶使用多個 briq 在 Starknet 主網上構建 NFT,其存儲、3D NFTs 存儲與構建驗證均在鏈上執行。今年 4 月,briq 在 StarkWare 黑客松中獲勝。

元宇宙薦讀:

《微軟、聯想等巨頭們爭相布局的工業元宇宙究竟是什麼,為何它值得被追捧?》

作為工業互聯網2.0的智慧工業互聯網系統,工業元宇宙正成為工業領域對新科技技術發展和產業對於新發展方向思考與實踐的熱點。那麼,“異軍突起”的工業元宇宙究竟是什麼?隨着技術發展,它又將被應用在哪些場景?人們將要面對的工業元宇宙究竟是機遇還是挑戰?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8442

《VR行業利好消息頻出,但先行者們正舉步維艱,行業的未來在哪裡?》

最近,Facebook母公司Meta公布了史無前例的大裁員計劃,13%的員工會受到裁員的影響。可以連接世上所有人的元宇宙還沒有正式出場,1.1萬的核心工作人員,似乎就要先從那幅宏大的藍圖中消失了。而去年高調併入字節的Pico,也沒能實現年售180萬個VR頭盔的偉願。在完成業績指標面前,內部員工感受到了巨大的壓力。而激進的目標一旦和令人發愁的現實形成對比,張一鳴隨時有可能扣下裁員的板機。在VR身上投入巨資的先行者們,正經歷着舉步維艱的時刻。恰如更早之前就陷入了這個行業泥潭中的創業者們。矛盾的是,此時的VR行業,利好消息也在頻頻釋放。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8546

《為什麼你叫得出名字的虛擬人都是女性?元宇宙也偏愛美女?》

虛擬人似乎總是會被注入“女性特質”?比如與日常生活關係日益密切的智能助手,從Siri、微軟小冰,到“小愛同學”,使用的均是女性聲音;風頭正勁的虛擬偶像,從初音未來到洛天依到A-SOUL,都是美少女;各個社交平台上爆火的虛擬博主,如柳夜熙、一張“證件照”刷屏小紅書的AYAYI,還是女性。為什麼你叫得出名字的虛擬人,幾乎都是女性?元宇宙,也偏愛美女嗎?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8624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869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3-03-21 19:35
下一篇 2023-03-21 20: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