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元宇宙東風之下,“AR試妝第一股”出現,華為、曠視、歐萊雅也在搶蛋糕

摘要:近日,為美妝品牌開發虛擬試妝APP的公司——玩美移動登陸紐交所,成為“AR試妝第一股”,其背後的投資機構包括阿里巴巴、高盛中國等。虛擬試妝不是新鮮事,隨着AR和AI技術的不斷升級,在元宇宙的東風之下,“AR試妝第一股”隨之出現。虛擬試妝能否搭上元宇宙的快車?

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元宇宙東風之下,“AR試妝第一股”出現,華為、曠視、歐萊雅也在搶蛋糕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AI工具生成

熱點資訊:

數據:OpenSea 在 11 月交易額佔比不到 50%,但支付了 91% 的版稅

DeFi 之道訊,NFTstatistics.eth 今日發推稱,OpenSea 在 11 月的交易額(以 ETH 計價)不到市場的 50%,但支付了 91% 的版稅。BAYC、RENGA、CloneX、Otherside、Azuki、DigiDaigaku、Potatoz 等 NFT 系列超過 50% 的交易量已經免除版稅。

河南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發布關於數字藏品投資的風險提示

11 月 10 日,河南省地方金融監督管理局官方公眾號發布關於數字藏品投資的風險提示,提醒消費者,要高度警惕以數字藏品為代表的 NFT(非同質化通證)投資風險,包括:一、投資流動性風險。二、數字藏品質量風險。三、數據信息安全風險。四、數字藏品金融化風險。

韓國遊戲巨頭 WeMade 推出 DAO&NFT 平台 NILE 官網

據 Ajunews 11 月 11 日報道,韓國遊戲巨頭 WeMade 宣布開通 DAO&NFT 平台 NILE(NFT Is Life Evolution)的官網。NILE 總共提供 5 種服務:DAO、LIFE、市場、社區和代幣。其中 DAO 是基於 Nate 協議的服務,包含 7 個組件,以便有共同目標的社區可以透明、輕鬆地創建和操作自己的代幣經濟學。LIFE 服務主要介紹基於 Web3 的各種 DApp 和項目。

Chain CEO:因 FTX 敞口遭遇流動性問題,正在出售藍籌 NFT 籌集資金

DeFi 之道訊,11 月 11 日,NFT 收藏家兼 Chain Protocol CEO Deepak.eth 發推表示,Chain Protocol 在 FTX 上存在八位數的風險敞口,目前項目遭遇流動性問題,因此決定拋售大量持有的珍貴藍籌 NFT 籌集資金。目前 Deepak.eth 的推特上已經列出所有出售的 NFT,表示考慮 8000 ETH 打包或單個最高價出售。

元宇宙薦讀:

《虛擬偶像帶健身課?Keep需要的新故事,在元宇宙?》

作為近兩年“元宇宙”概念中較為重要的參與主體,虛擬形象、數字人產業同步分享了風口所帶來的紅利,洛天依、A-Soul等主播(團體)已經一紙二次元立繪,變成3D建模,成為演唱會、直播帶貨等領域的焦點。虛擬主播自身,也從“人”變為IP——他們是屏幕前的二次元主播,也是三次元世界中周邊產品的代言、封面。此時Keep入局虛擬人、元宇宙,似乎有些姍姍來遲,究其本源,或許也並非二次元的吸引力,而是三次元的阻力——三次元世界中,營收和用戶增長的阻力。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7332

《AR試妝跑出了“第一股”,華為、曠視、歐萊雅也在搶蛋糕》

近日,為美妝品牌開發虛擬試妝APP的公司——玩美移動登陸紐交所,成為“AR試妝第一股”。細數玩美移動背後的投資機構,阿里巴巴、高盛中國都位列其中。除此之外,香奈兒、資生堂等國際美妝品牌也與玩美移動展開了合作。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7356

《消費級AR賽道正在升溫,工業AR仍是一片發展的藍海》

對於AR(增強現實)行業來說,今年可謂熱鬧非凡。Nreal、Rokid、雷鳥創新等多家AR終端廠商密集發布消費級AR眼鏡,各路資本相繼入局。除此之外,AR技術也被越來越多的工業製造業企業納入生產核心環節,在行業級市場“大展拳腳”。前不久,蘋果公司CEO蒂姆·庫克更是高調錶白AR:“不久之後人們就會發現,沒有AR的生活無法想象,在不那麼遙遠的未來,AR會產生深刻影響。”業內專家紛紛表示,從整體來看,AR的行業周期已經到來。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7362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745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1-11 19:14
下一篇 2022-11-11 2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