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超八成跑輸大盤,元宇宙概念股陷入集體滑坡的困境,網友:“憑概念炒上去,憑本事跌下來”

摘要:據澎湃新聞報道,一年前只要沾上“元宇宙”概念,便能一路翻紅的狀況似乎已經一去不復返,“憑概念炒上去的股價,又憑本事跌下來了”。數據顯示,元宇宙概念股在一年後,超八成跑輸大盤,曾經風頭無量的元宇宙概念股陷入了集體滑坡的困境。

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超八成跑輸大盤,元宇宙概念股陷入集體滑坡的困境,網友:“憑概念炒上去,憑本事跌下來”

圖片來源:由無界版圖AI工具生成。

熱點資訊:

推特正式宣布測試 NFT 磁吸功能 NFT Tweet Tiles

10 月 28 日,Twitter 開發團隊正式宣布測試可“磁吸”NFT 的 NFT Tweet Tiles 功能。Rarible、Magic Eden、Dapper Labs、Jump.trade NFT 市場現可展示 NFT 大圖以及標題和創建者等詳細信息。

據悉,Tweet Tiles 是一種將可自定義格式附加到 Tweet 的方法,iOS 和 Web 上的用戶可能會看到 Tweet Tiles 並與之交互。這些 Tweet Tiles 包含文本、圖像、視頻或其他元素,允許輕鬆與內容互動,並使時間線更加動態和可視化。Tweet Tiles 會在用戶粘貼 URL 時自動呈現。

谷歌兩個月前以 1 億美元收購推特參投的 AR 虛擬形象公司 Alter

據財聯社 10 月 28 日報道,據知情人士透露,谷歌已經以約 1 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人工智能(AR)虛擬形象初創公司 Alter,以豐富谷歌遊戲的內容。Alter 幫助創作者和品牌表達他們的虛擬身份。

該消息人士稱,收購已於約兩個月前完成,但兩家公司均未向公眾披露。Alter 的一些高管已經更新了他們的 LinkedIn 資料,分享他們已經加入谷歌的事情,但沒有提及這樁收購。據悉,Alter 獲得來自 Play Ventures、Roosh Ventures 和推特等投資者的 300 萬美元種子資金。

V 神:我對 VR 的擔憂類似於一些反加密貨幣者對加密貨幣的擔憂

DeFi 之道訊,10 月 28 日,以太坊創始人 Vitalik Buterin 在推特上表示,他對 VR 的擔憂類似於一些反加密貨幣者對加密貨幣的擔憂:感覺人們“愛上了它的想法”,其程度遠遠超過了實際應用。就像加密貨幣一樣,他確實認為重要的應用是存在的。但“為了 VR 而 VR”是行不通的。

投融資:

名人 NFT 卡片交易平台 Zoop 完成 150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DeFi 之道訊,10 月 27 日,名人 NFT 卡片交易平台 Zoop 宣布完成 150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此外跨遊戲頭像平台 Ready Player Me 也與 Zoop 達成合作以提供 Zoop 頭像與兼容遊戲和應用程序之間互操作性、以及交易處理等方面的支持。據悉,Zoop 基於基於分佈式賬本平台 Hedera 構建,允許粉絲購買、出售和交易名人 NFT 卡片,還可以參加比賽和挑戰以獲得積分,解鎖特殊獎勵,包括進入具有相似興趣的社區。

元宇宙教育公司 Pixaera 完成共計 570 萬美元的兩輪融資

據 Finsmes 10 月 28 日報道,元宇宙教育公司 Pixaera 完成共計 570 萬美元的兩輪融資,包括 120 萬美元的 Pre-Seed 輪融資和倫敦風投公司 LocalGlobe 領投的 45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多人遊戲平台 FACEIT、可再生能源服務公司 ERM 和戰略增長公司 York IE 創始人蔘投。該公司打算利用融資資金擴大其遊戲和軟件開發團隊,並進一步發展其產品。據悉,Pixaera 成立於 2020 年,基於沉浸式體驗的遊戲學習平台創造協作、身臨其境的體驗,Pixaera 未來定位是“企業級 Roblox”,後續也將拓展更廣泛的遊戲市場。

元宇宙薦讀:

《數說|元宇宙爆火一年後,概念股還好嗎?》

2021年10月28日,“Facebook”正式官宣更名為“Meta”,這將“元宇宙”再一次推上了風口浪尖。到如今,已過去整整一年。不同於橫空出世之際,席捲人們進入狂歡時的驚濤駭浪,如今,元宇宙所帶來的浪潮平靜了不少。一年過去,元宇宙發展得如何了?我們追蹤了相關概念股的漲跌趨勢,並整合了部分公司的發展狀況,來回顧過去的元宇宙元年。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4740

《暴跌24%!Meta股價創6年新低,大摩下調目標價,發生了什麼》

Meta低於預期的業績再次讓市場恐慌。10月27日美股開盤,臉書(Facebook)母公司Meta(Nasdaq:META)股價跳水,跌幅一度擴大至24%,股價創下2016年以來最低,較股價最高點384美元縮水75%,市值不足2700億美元。截至發稿,Meta跌幅縮窄至22.36%,報100.79美元。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4670

《元宇宙產業園之爭:13城推出18個產業園,元宇宙企業成“香餑餑”》

今年以來,“元宇宙”一詞頻繁的出現在國內各地政府工作報告和政策文件里,截止目前,已有超過30個省市頒布了元宇宙相關的支持性政策。作為推動元宇宙發展的重要方式,元宇宙產業園正在各地推開。據《鏈新》統計,國內在建和建成的元宇宙產業園、基地、聚集區已超過18家,分佈在北京、上海、廣州、杭州、成都等地。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4700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479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0-29 09:20
下一篇 2022-10-29 15: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