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繪畫很賺錢?3大導師,28節課,教你成為AI繪畫高手!

AI繪畫很賺錢?3大導師,28節課,教你成為AI繪畫高手!

圖:《奮勇》@浮雲散人,無界版圖AI工具生成,無界星辰AI主題創作第2期參賽作品

十年前,新媒體運營崗位剛誕生,人送外號小編。今天,新媒體運營已是企業對外的核心崗位,標配。

新媒體運營領域更是誕生了一批叱吒風雲的自媒體賬號,玩得風生水起的個人大V更多,吸金能力超凡的潮流品牌也不少。

2022年,AI繪畫誕生,我毫不懷疑,再過十年,AI繪畫崗位將成為企業設計部標配。並且,也會誕生一批超級大V。有了創造力,有了粉絲,個人IP就可以做私域運營,做自己的品牌。

一切新技術產生的“造富”機遇,AI繪畫勢必會重走一遍。

這絕不是天方夜譚!AI繪畫極大的提高了諸如設計、繪圖這類工作的出圖效率。像近在眼前的雙十一電商海報……一個設計師自己PS,吭哧吭哧做一天,老闆還會說:你再改改。但用AI繪圖輔助,1小時可以扔給老闆10個全然不同的版本……絕對的生產力工具

AI繪畫很賺錢?3大導師,28節課,教你成為AI繪畫高手!

圖:無界版圖AI主題創造大賽作品

除了美工、平面設計師、UI設計師用AI繪圖輔助出圖或是找靈感,也有一些達人用它做服裝設計、珠寶設計、廚具設計、CG遊戲角色。有一個海外達人甚至用AI工具開始畫漫畫連載了。

2022年一些小事件令人印象深刻。

Boss直聘有設計部招聘插畫師,核心要求就一個:熟練使用AI繪圖工具;
抖音大V直播用AI繪畫軟件現場作圖,粉絲要什麼畫什麼,場均數萬觀看;
淘寶商家“王總的AI繪畫世界”售賣AI繪圖關鍵詞,9.9元竟然賣了200份;
B站192萬粉絲的音樂製作人KurtHugoS,把歌詞用AI作圖,然後做成MV,超帶感!
某互聯網遊戲大廠用AI做了系列海報,奇幻畫面讓粉絲集體瘋狂;
資訊媒體巴比特宣布放棄付費圖片庫,規模化採用AI配圖;

AI繪畫很賺錢?3大導師,28節課,教你成為AI繪畫高手!

圖:B站音樂製作人KurtHugoS把歌詞用AI做成圖片

AI繪畫的門檻很低,玩會手機就行。但總有一些奇葩玩着玩着就玩到了極致。

比如,傑森・艾倫,這位老哥將一副名為《空間歌劇院》的作品年去參加今年美國科羅拉多州博覽會的數字藝術大賽,結果一舉擊敗眾多藝術家奪下一等獎。當他公開這是AI繪圖的作品后,評委和全世界傻眼。

AI繪畫很賺錢?3大導師,28節課,教你成為AI繪畫高手!

圖:傑森・艾倫和他的AI作品《空間歌劇院》

所以呢,AI繪畫不僅僅是一種工具,它也引發了一種藝術思潮,現在,基於AI工具創造的藝術作品在OpenSea等平台交易量超高。

當一些人還在疑惑AI繪圖是什麼時,另一些嗅覺敏銳的人已經開始賺錢了!

如何才能玩轉AI作畫?

用什麼工具比較好?關鍵詞怎麼設計才合適?企業到底需要怎樣的AI繪畫工作人員?圍繞AI繪畫有哪些賺錢的門道?如何才能從小白快速進階到高手?審美能力又該如何提高?有沒有愛好者社區呀?

機會來了!

國內領先的A繪畫工具無界版圖AI,聯合資訊媒體平台巴比特,推出了國內首個系統性的AI繪畫課程——《玩轉元宇宙:AI作畫的藝術》。

課程邀請到了三位重磅導師。他們是:

AI繪畫很賺錢?3大導師,28節課,教你成為AI繪畫高手!

可以說,三位都是行業非常前沿的AI繪畫研究者、實踐者,具有非常好的行業視野和創作能力。

通過廣泛調研,以及與導師的通力合作,《玩轉元宇宙:AI作畫的藝術》設計為三個部分,共計28節課程。

1、AI作畫工具概覽。主要講AI的歷史演變,基本工具使用,高階的操作技巧,關鍵詞設計等等。看完就不是小白了。

2、AI主題實測與解析。這部分以不同的AI繪圖工具為基礎,重點講解關鍵詞、色彩、底圖邏輯、人物精細刻畫等案例。看完這一趴就算出師了。

3、如何成為一個AI畫師。這部分屬於市面上沒有的藝術修養養成,主要圍繞AI和藝術展開。也包括非常重要的AI繪畫商業化建議!

這些精心設計視頻課結合了理論和實踐,具有非常強的可操作性。

如果你是小白,但有志於在AI繪圖這方面做職業化發展,那它體系化的課程非常適合從零到一的學習。

如果你是設計類崗位的工作人員,也可以用來作為AI繪畫的敲門磚,讓AI成為得力的創造力工具!解放時間,解放自己。

另外,AI繪畫是一種藝術思潮,搞不好你還能由此成為全球最早一批AI藝術家!

目前,《玩轉元宇宙:AI作畫的藝術》每周更新8節課時,三周更新完畢。一天一節課,循序漸進,成為AI繪畫的大牛吧。

掃描海報二維碼了解詳情。

AI繪畫很賺錢?3大導師,28節課,教你成為AI繪畫高手!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8437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10-27 07:02
下一篇 2022-10-27 09:4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