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投機狂潮平息,頭像類NFT下一步該怎麼走才能活下去?

摘要:PFP(profile picture)頭像類項目NFT 現在處境很糟糕。雖然曾經是 NFT 領域的寵兒,最近幾個月它們卻受到了巨大的打擊。一隻無聊的猿曾經在巔峰時期價值 40 萬美元,今天價值 10 萬美元。當引發多巴胺的投機熱情消退,PFP 下一步該怎麼走?

熱點資訊:

聯發科 2023 年或將量產採用 CoWoS 技術的 HPC 芯片,用於元宇宙等領域

據台灣電子時報消息,供應鏈消息人士稱,聯發科將在 2023 年採用先進工藝節點和 CoWoS 封裝技術,量產新高性能運算芯片,該芯片將由台積電代工,用於元宇宙、AIoT 等領域。

數據:7 家央媒數藏平台已發行 227 款數字藏品

據科創板日報 9 月 20 日報道,數據顯示央媒旗下的數藏平台已達 7 家,包括央視的央數藏、新華網旗下的新華數藏、人民網旗下的靈境人民藝術館、光明日報旗下的光明藝品、光明網旗下的光明數藏、中國青年報旗下的豹豹青春宇宙、新華社旗下中國搜索打造的“時藏”。截至目前,7 家央媒數藏平台共發行了 227 款數字藏品,其中新華數藏發行最多有 100 款,靈境人民藝術館、豹豹青春宇宙數藏分別發行 11 款和 19 款。

傑克・丹尼威士忌已提交元宇宙、NFT 相關商標申請

9 月 19 日,NFT 和元宇宙商標律師 Michael Kondoudis 發推稱,全球威士忌品牌傑克・丹尼(Jack Daniels)已於 9 月 13 日向美國專利商標局(USPTO)提交元宇宙、NFT 相關商標申請,將涵蓋 NFT 認證數字媒體、虛擬飲料、酒吧用品和服裝、數字錢包和收藏品。

高爾夫美巡賽 PGA TOUR 將於 2023 年初推出 NFT 平台

據 PRNewswire 消息,高爾夫美巡賽 PGA TOUR 宣布與 Tom Brady 創立的加密公司 Autograph 達成一項長期協議。雙方擬合作推出 NFT 平台,將高爾夫美巡賽的視頻、數據、圖像和其他比賽內容製作成 NFT。該平台預計將於 2023 年初推出。

元宇宙必讀:

《投機狂潮平息,PFP NFT 的下一步怎麼走?》

PFP NFT 現在處境很糟糕。雖然曾經是 NFT 領域的寵兒,最近幾個月它們卻受到了巨大的打擊。一隻無聊的猿曾經在巔峰時期價值 40 萬美元;今天,它價值 10 萬美元。走到今天這個地步,這是有充分理由的。引發多巴胺的投機熱情已經消退,因此 PFP 一直在努力尋找自己在世界上的合適位置。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7998

《央視網旗下“央數藏”平台2款數藏賣出51萬元,購買30天後可轉贈,持有創世藏品的用戶有機會成為央數藏DAO社群志願者》

今日(19日)15時,央視網旗下“央數藏”上線的2022個創世數藏S,不到一分鐘即售罄,標價為128元。此前9月16日,央視網孵化建立的數字藏品發售平台——央數藏(YSC)正式上線,並首次發售了2022個創世數藏Y,同樣瞬間售罄。央數藏還將在明天(20日)繼續發售另一款創世數藏C。目前,創世數藏Y和S的發售數量都是2022個,標價也都為128元。兩款藏品在發售當天都很快售罄,如此計算,央數藏2天時間內創造了51.76萬元的銷售收入。官方介紹稱,央數藏目前不支持二級市場交易,但是支持30天的轉贈功能,通過轉贈的藏品鑄造完成可以再次轉贈。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8022

《虛擬偶像,是空中樓閣還是跨時空頂流?》

日漸火爆的虛擬偶像正在快速侵入各個領域。越來越多的品牌也開始使用虛擬KOL來吸引他們,未來,真實偶像和虛擬偶像在同一個舞台上表演的場景一定會不斷出現。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8114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814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9-21 10:48
下一篇 2022-09-21 10:5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