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揮想象力,讓人工智能為你畫桂花!AI繪畫創作大賽啟動,1888元大獎等你拿

發揮想象力,讓人工智能為你畫桂花!AI繪畫創作大賽啟動,1888元大獎等你拿

火出圈的AI繪畫,最近你玩了嗎?有人用它畫出了寫意的西湖雷峰塔下美人撐油紙傘,也有人腦洞大開,玩出了“山頂洞人集體玩自拍”“泰迪熊在月球搞科研”。

發揮想象力,讓人工智能為你畫桂花!AI繪畫創作大賽啟動,1888元大獎等你拿

用了7秒,人工智能給我畫了一棵賽博朋克桂花樹!火出圈的AI繪畫你玩過嗎?點擊查看。

在你手裡,它又會展現出怎樣的功力?即日起,橙柿互動聯合無界版圖,舉行AI繪畫創作大賽。

以什麼為主題好呢?在這個桂花即將香飄全城的季節,就來畫桂花吧。請充分發揮想象力進行創作,最高1888元大獎等你來拿!

橙柿互動×無界版圖

AI繪畫創作大賽

一、投稿階段

1. 參賽對象

不限年齡、不限性別,歡迎所有對AI繪畫感興趣的人蔘賽。 

2. 創作內容

以“桂花”為主題,用AI繪畫工具“無界AI”進行創作;關鍵詞(描述文本)中必須帶“桂花”二字,其他關鍵詞不限,中英文皆可,可充分發揮你的想象力;畫風不限。

3. 參賽方式

(1)創作:點擊下方鏈接,進入AI繪畫工具“無界AI”,進行繪畫創作;可多次創作,挑選出你最滿意的一張參賽。

點此鏈接進行創作(記得回來上傳作品喲~)

(2)上傳作品:在本頁面右下方(需在橙柿互動App里打開),點擊“去報名”按鈕,按要求填寫參賽報名表,上傳你的作品、作品生成時的界面截圖,並附上作品鏈接。記得給你的作品取個名字,並簡要闡述創作想法。

4. 作品徵集時間

9月21日-9月26日24:00

5. 注意事項

(1)作品需本人原創,內容積極健康;

(2)為保證比賽的公正性和一致性,作品不能使用PS等工具進行加工處理;

(3)參賽者請保留參賽作品原件,勿刪除;

(4)如果你是第一次使用AI繪畫工具,建議在創作前閱讀相關教程(獲取方式:關注無界版圖公眾號,回復關鍵詞“教程”)。 

二、投票階段

投稿結束后,我們將根據想象力、題材和畫作質量,結合相關專家的意見,遴選出50張畫作進入最後的投票環節。 

橙柿互動將專門開設投票專區,進行投票。最終,我們將綜合票數高低和畫作質量,結合相關專家意見,評選出一二三等獎。 

1. 投票時間

9月30日0:00-10月2日24:00 

2. 獎項設置

一等獎(3個):每人獎勵1888元+AI創作大禮包(含300次AI創作權益)+無界版圖頭條專訪報道

二等獎(6個):每人獎勵666元+ AI創作禮包包含200次AI創作權益)+無界新媒體作品報道

三等獎(18個):參賽者獲獎畫作的10寸藝術版畫(價值399元,無界文創提供)+AI創作禮包(含100次AI創作權益)+無界新媒體作品報道

無界AI創作大禮包說明:本次大賽所贈送次數使用期限無限制,每天使用次數也無限制,不與平台現有規則獲取的AI創作次數衝突。

(目前無界AI藝術創作板塊,每位符合資格的用戶,每天有10次免費作圖機會。當機會用完,用戶可通過消耗積分的方式獲取AI作畫機會,每2個積分可生成1幅作品。每日10次免費作圖機會不疊加,每天24:00,平台將當天發放的10次免費作畫機會清零,而花費積分購買的機會在未使用的情況下會被保留。)

無界版圖頭條專訪報道說明:針對本次大賽一等獎獲得者進行專訪報道,併發佈於無界版圖公眾號頭條(具體發布時間根據大賽結束情況)。

無界新媒體作品報道說明:針對本次大賽二、三等獎獲得者進行作品報道,併發佈於無界版圖公眾號(具體發布時間根據大賽結束情況)。

本次大賽規則最終解釋權歸主辦方。

橙柿互動記者 童蔚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817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9-21 10:48
下一篇 2022-09-21 11: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