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 | 元宇宙每日必讀:OpenSea日均交易額已跌至 800 萬美元下方,整體情緒非常悲觀

摘要:8 月 19 日消息,據 NFTea Cafe 創始人 @EC NFTea 在社交媒體披露,按照 Dune Analytics 數據顯示,OpenSea 日均交易額已降至歷史新低,此前該指標一直在 1500-2000 萬美元之間徘徊,但現在已經跌至 800 萬美元下方。

熱點資訊:

數據:NFT 市場 OpenSea 日均交易額已跌至 800 萬美元下方

DeFi 之道訊,8 月 19 日消息,據 NFTea Cafe 創始人 @EC NFTea 在社交媒體披露,按照 Dune Analytics 數據顯示,OpenSea 日均交易額已降至歷史新低,此前該指標一直在 1500-2000 萬美元之間徘徊,但現在已經跌至 800 萬美元下方。此外,NFT 市場數據和排名分析平台 Flips 數據顯示,過去 7 天排名前 10 的頭部 NFT 項目地板價也都出現了較大幅度的下跌,而谷歌趨勢數據則表明當前正處於對 NFT 不感興趣的時期,整體情緒非常悲觀。@EC NFTea 認為出現這種情況與通貨膨脹和加息等宏觀經濟措施有關,在目前的情況下,人們被迫感到非常悲觀,所有風險資產和投機資產都是最先被清算的資產,因此 NFT 地板價會出現暴跌。

普華永道:短時間內元宇宙相關企業進行 IPO 可能性較低

據藍鯨財經報道,8 月 18 日,普華永道發布 2022 年上半年中國內地科技、媒體及通信行業(TMT)企業首次公開募股(IPO)數據。近兩年,元宇宙一直以來都是資本市場關注的焦點,對此普華永道中國內地媒體行業主管合伙人蔡智鋒表示,雖然國內外互聯網巨頭均在元宇宙領域有所布局,但元宇宙行業依然處於一種摸索和發展期,鑒於目前相關政策的不確定性,短時間內元宇宙相關企業進行 IPO 可能性比較低。

Yuga Labs:目前對 V1 CryptoPunks NFT 的 IP 商業化權沒有計劃

據 Decrypt 8 月 19 日報道,Yuga Labs 表示,目前對基於 Larva Labs 原始 NFT 智能合約的 V1 CryptoPunks 所涉及的 IP 商業化權沒有任何計劃安排,只有官方 CryptoPunks 項目(即 V2 CryptoPunks)的持有者可以獲得 IP 商業化權,這意味這由 Larva Labs 於 2017 年推出的 V1 CryptoPunks NFT 不會獲得該公司的相關 IP 商業化權。

同時,Yuga Labs 還確認目前其 IP 許可協議規定僅適用於使用第二個智能合約鑄造的 CryptoPunks,也就是所謂的 V2,雖然 Yuga Labs 可能不會像 Larva Labs 那樣積極反擊 V1 社區,但 V1 CryptoPunks 持有者沒有被邀請參加官方派對,並隨着 CryptoPunks 品牌的發展獲得相應的福祉。

投融資:

元宇宙鏈游平台 BovineVerse 完成 194 萬美元私募輪融資,Zero VC 等參投

DeFi 之道訊,8 月 18 日,元宇宙鏈游平台 BovineVerse 完成 194 萬美元私募輪融資,Zero VC、7 O'clock Capital、Monday Capital、Block Pulse、BKex Labs、MG Capital 等參投,所籌資金將主要用於產品和技術開發、團隊招募、社群和市場拓展等。

NFT 借貸協議 Unlockd 完成 44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Blockchain Capital 領投

據 The Block 8 月 18 日消息,NFT 借貸協議 Unlockd 完成 44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Blockchain Capital 領投,Sfermion、Spartan Group 和 Play Ventures 參投。籌集資金將用於產品和開發、跨鏈擴展、進行審計以確保協議的安全。
據悉,Unlockd 將在 9 月啟動測試網的 UI,並於 10 月在主網上啟動,在發布的第一階段,該協議將支持超過 25 個基於以太坊的 NFT 集合。

元宇宙薦讀:

《扎克伯格花100億美元打造的元宇宙遊戲遭到群嘲,網友:這錢到底花在了哪裡?》

扎克伯格今天在自己的賬號上分享了文章開頭的那張照片:一個平頭、大眼、在埃菲爾鐵塔前緩緩微笑的男性,一看就是扎克伯格本人的虛擬形象。如果你沒忘了這位CEO最近正在熱衷於研究元宇宙,那大概能猜想到這是他在自家元宇宙遊戲《Horizon Worlds》(地平線世界)里的一張自拍。繼把Facebook更名為Meta(元宇宙)以後,創建自己的元宇宙遊戲成為了扎克伯格的下一個目標。為此他宣稱已經豪擲了100億美元的經費,目的是“將社交從二維轉向三維”,讓玩家在虛擬數字空間體驗互聯網文化。但僅從這張自拍來看,我們很難判斷100億美元究竟花在什麼地方,尤其是後面的埃菲爾鐵塔,粗糙得像“自學動畫三年”做出來的模型。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2456

《我辭掉大廠月薪3萬的工作,當起了虛擬主播》

在中國,虛擬直播也已成為B站上直播領域增長最快的板塊。虛擬主播的數量在過去一年增長了40%,目前有超過3萬名活躍主播。今年2月,B站正式推出“虛擬主播”直播分區。從虛擬技術公司,到虛擬藝人MCN,再到對虛擬人趨之若鶩的品牌和資本,人們急着替換“真人”,一場“虛擬”風暴來勢洶洶。只是在這個群體的末尾,底層小V的直播間少有人駐足,微薄的打賞不足以支撐生活。宣告畢業,成為部分人的“流量密碼”,也是對粉絲最後的挽留。畢業視頻的熱度並不會持續。有人真的消失,有人換了皮套“轉生”(主播換了虛擬形象重開賬號營業),有人大方承認“這只是一場‘炒作’”。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2438

《一文了解 Paradigm 領投的 NFT “拼團”協議 Tessera》

據 DeFi 之道報道,NFT 平台Tessera 在近期完成了由 Paradigm 領投的 2000 萬美元 A 輪融資,此外,Uniswap Labs Ventures、Focus Labs、eGirl Capital、Yunt Capital 以及 50 多位個人天使投資人跟投。而 Tessera 的前身,實際就是 NFT 碎片化協議 Fractional,其還在去年 NFT 牛市期間獲得了由 Paradigm 領投的 790 萬美元種子輪融資。

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2312‌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7247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8-21 16:09
下一篇 2022-08-21 16:2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