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區塊鏈打卡“聖地”出爐,最多企業入駐、最適合辦活動的場所是這裡!

全球的區塊鏈打卡“聖地”有哪些?
美國舊金山,葡萄牙里斯本,以色列特拉維夫,阿聯酋迪拜,英國倫敦,以及新加坡和薩爾瓦多……
中國呢?肯定是杭州啊!杭州的區塊鏈之心在哪裡?肯定是中國(杭州)未來區塊鏈創新中心!
這裡有最領先的區塊鏈企業,杭州 5 家區塊鏈准獨角獸企業,有 4 家在這裡!數秦科技、融識科技、雲象區塊鏈和巴比特。
這裡有最多元的區塊鏈企業集群,入駐企業涵蓋媒體服務、底層技術研發、大數據、分佈式存儲、智能風控、政務、司法存證、隱私計算、智慧城市、智慧社區等多個領域。
這裡也有最豐富的區塊鏈行業活動。過去一段時間,這裡舉辦了像技術黑客松、行業沙龍、品牌發布會、培訓等30多場行業活動,超6000人從全國各地飛向杭州。

一年一度的杭州區塊鏈國際周,世界區塊鏈大會·杭州……
Layer2以太坊黑客松、第二屆夏季 Polkadot 黑客松……
Difinity生態Demo DAY、“Rust 編程語言 Meetup ”、“亞馬遜雲科技數據安全沙龍”……
這裡甚至舉辦過杭州第一個加密藝術展和平行論壇!

現在,中國(杭州)未來區塊鏈創新中心,正在招募入駐企業!容納100人綽綽有餘的活動空間開放申請了!優質活動可以免費使用!
如果你感興趣,向海報里的工作人員了解詳情吧。

杭州區塊鏈打卡“聖地”出爐,最多企業入駐、最適合辦活動的場所是這裡!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969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8-05 18:29
下一篇 2022-08-05 18: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