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鏈游公司 Planetarium Labs 完成 3200 萬美元 A 輪融資,Animoca Brands 牽頭

據外媒 7 月 7 日報道,Planetarium Labs 在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3200 萬美元的資金,此輪融資由 Animoca Brands 牽頭。Krust Universe、WeMade 和 Samsung Next 也加入了此次融資,希望為一代由社區驅動和管理的 Web3 遊戲奠定基礎。

融資新聞 | 鏈游公司 Planetarium Labs 完成 3200 萬美元 A 輪融資,Animoca Brands 牽頭

Planetarium Labs 的目標是成為開源、去中心化的區塊鏈遊戲的先驅者。該公司正在建立一個基於 Libplanet 區塊鏈技術的遊戲生態系統。其選擇的目標是讓玩家參與到遊戲網絡中,並提供在開源內容開發中發揮重要作用的機會。

Libplanet 已經成為了 Nine Chronicles 所使用的生態系統,後者是一個完全在區塊鏈上運行的開源在線角色扮演遊戲。Animoca Brands 除了領導 Planetarium Labs 的融資輪外,也是 Nine Chronicles 的支持者之一。Animoca Brand 在最近幾天參與了多個項目和公司的融資。這家總部設在香港的軟件公司最近無處不在,除了鏈游 Nine Chronicles 之外,它的投資組合中還有很多大品牌,包括迪斯尼、世界摔角娛樂(WWE)和《行屍走肉》。

Animoca Brands 的 Yat Siu 在給 GamesBeat 的一份聲明中表示:

我們堅信未來是在一個開放的元宇宙中的大規模去中心化的世界。這就是為什麼我們很高興支持 Planetarium Labs 的以社區為中心的區塊鏈遊戲的願景,這些遊戲賦予玩家以創造性的自由和完全的數字權利。

來自亞太地區的多個遊戲工作室正在與 Planetarium Labs 合作,以追隨 Nine Chronicles 的成功。他們準備在今年推出多個社區驅動的遊戲計劃。

Planetarium Labs 的合作夥伴關係

多家鏈游工作室的合作是 Planetarium Labs 在整個亞洲更大、更廣泛的夥伴關係的一部分。新網絡的其他成員包括韓國 Kakao 公司的投資部門 Krust Universe 和遊戲出版商 WeMade。

除了成功完成本輪融資外,Planetarium Labs 的第一步是在工具上下功夫。該公司將撥出資金,為社區驅動的遊戲和玩家管理建立基本工具。這些工具也將使主要工作室能夠提供越來越複雜的 Web3 體驗。

該公司正計劃專註於不斷改善 Libplanet 生態系統,以實現去中心化的遊戲。Planetarium Labs 還將推出若干舉措,如生態系統基金和社區支持計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315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7-07 13:08
下一篇 2022-07-07 13:18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