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太坊成功推遲難度炸彈,合併的“攔路虎”還有這些

註:上周,以太坊成功完成了灰色冰川(Gray Glacier)硬分叉升級,將難度炸彈推遲了大約 100 天的時間,而對於以太坊接下來的合併,來自 ConsenSys 的 開發者 Ben Edgington 分享了一些信息(譯文有刪減)。

以太坊成功推遲難度炸彈,合併的“攔路虎”還有這些

主網第 7 次影子分叉

我們在 6 月 22 日執行了 MSF7(第 7 次主網影子分叉),與合併直接相關的一切都很順利,但出現了 2 個問題(與合併不直接相關):

  1. Erigon 有一些觀察困難,這與影子分叉的設置機制有關,它對真實的主網分叉來說並不是問題,並且該問題已經得到了修復。
  2. Besu 節點遇到了數據庫損壞問題,這似乎與併發相關(多線程同時更新數據庫),並且在合併之外也有發現這種情況。團隊正在緊急修復該問題,它不僅是和合併相關的,預計應在一兩周內完成這個任務。

還有一個僵局問題發生在 Nethermind 和 Teku 的身上,基本上,雙方都在等待對方。無論如何,Teku 已更新為更積極地重試,這可以解決問題。Prysm 將進行相同的更新。

挖掘這些邊緣案例就是我們進行影子分叉的原因!接下來將是全速前進。

根據計劃,主網第 8 次影子分叉將在 7 月 5 日進行。

Sepolia 測試網合併

Sepolia 測試網將在 7 月 5 日左右合併,你可以關注 bordel.wtf‌ 來查看時間,合併的時間很大程度上取決於網絡的算力情況,有時某些人會附加很多算力,所以具體的合併時間點並不是很確定。

Ropsten 同步測試

同步由兩個獨立客戶端管理的兩個區塊鏈會帶來一些挑戰,而這可能是我們不得不考慮的,合併中最棘手的地方。出於這個原因,配對客戶端之間的同步過程受到了一些額外的審查。為此,EF DevOps 團隊正在 Merged Ropsten 測試網上進行一系列測試,並記錄‌他們的發現。

Staking(質押)

第 17 次 Stakehouse 社區電話會議在幾天前舉行,在“降低以太坊 Solo 質押技術壁壘”的旗幟下,這些已經成為一種非常優秀的資源。我強烈建議你觀看直播,如果可以的話,甚至可以參加下電話會議,你會學到很多。

當我們轉向權益證明(PoS)時,降低 99.95% 的功耗對你來說還不夠好?好吧,看看 @jcrpt‌,他是在 10 瓦以下進行的驗證。

研究

Vitalik 在最近發布的一篇調查文章中,談到了可能限制驗證器集大小‌的話題,這是對我們面臨的各種權衡的有趣探索。

其他進展

1、Flashbots 已開始每周更新驗證者的 MEV-Boost 實施進度:

(1)6 月 17-24 日‌

(2)6 月 24-30 日‌

2、Prysmatic Labs 社區更新:2022 年 6 月‌

3、以太坊基金會對質押運營商文檔‌提出了一個有趣的提案 request。回復將於 7 月 8 日截止,所以請及時發表意見。

4、Coinbase 已經恢復了他們的 ETH2 更新‌。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251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7-04 16:39
下一篇 2022-07-04 17: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