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貨幣暴跌之際 交易平台Coinbase仍維持強勁增長勢頭

來源:財聯社

作者:劉蕊

儘管近期加密貨幣集體出現大跌,4月中旬剛上市的加密貨幣交易平台Coinbase對未來信心卻絲毫不減,並表示該平台一季度的成長動能並未減弱。

截止到目前,比特幣價格已從4月中旬的歷史高位6.4萬美元上方下跌了約40%,至3.7萬美元附近。以太坊的股價也大幅下跌,從本月的歷史高點下跌至約34%。

加密貨幣暴跌之際 交易平台Coinbase仍維持強勁增長勢頭

Coinbase的股票也因此遭遇拋售。該股目前的股價為241.5美元,低於4月份直接上市時250美元的參考價格,更遠低於上市首日達到的峰值429.54美元。

加密貨幣暴跌之際 交易平台Coinbase仍維持強勁增長勢頭

美東時間周三,Coinbase首席財務官阿萊西亞·哈斯(Alesia Haas)表示:“我認為那些剛進入這個領域的人可能低估了這個市場的波動性。但加密貨幣是不穩定的,我們必須記住,這是一個非常年輕的行業,也是一個非常新興的資產類別。雖然近期出現了很多波動,但我們從很早就開始應對這樣的情況了。”

今年5月早些時候,Coinbase表示,截止到5月初的數據顯示,該平台第二季度的業績將達到或超過第一季度的業績,並且預計第二季度交易量將達到或略高於第一季度水平。

哈斯周三繼續維持了這一樂觀預期,他說:“我們看到增長勢頭還在繼續,也看到很多人對加密貨幣產生了興趣。我們在最近的財報電話會議上分享了這一點,我們在第一季度的增長勢頭已經延續到了第二季度,我們很樂觀地認為,第二季度我們的平台數據將會達到和一季度類似的令人驚喜的水平。”

華爾街多家投行看好Coinbase前景

在加密貨幣價格大幅回落之際,哈斯的評論可能會大大增強人們對Coinbase股票的信心。

近日,包括高盛、摩根大通等華爾街投行都紛紛表態,堅持看好Coinbase。高盛分析師給與Coinbase買入評級,並給出了306美元的目標價。

摩根大通分析師肯尼斯·沃辛頓(Kenneth Worthington)則表示:“我們認為加密市場是持久的、不斷增長的,並預計Coinbase在創新過程中有機會影響並受益於這種市場增長。”他認為,Coinbase將能夠利用其作為“可信、安全、易於使用的交易所”的品牌,通過將“感興趣的”用戶轉化為“活躍”用戶,擴大其用戶基礎。

投行BTIG分析師馬克•帕爾默在報告中寫道:“我們相信,Coinbase是美國最受歡迎的面向消費者的加密貨幣交易所,隨着比特幣和其他數字資產在美國和國際上的規模不斷擴大,它將成為主要受益者。該公司有幾種途徑可以利用其先發優勢作為主流加密貨幣投資者的跳板,並將其收入來源從交易費用轉向多樣化渠道。”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4173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5-27 16:06
下一篇 2021-05-27 16:3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