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特每日精選:24小時銷售額超過1100萬美元,“胖企鵝”NFT頭像火爆來襲;DeFi之道分析師召集計劃正式發布;DAO VC能成為股權眾籌市場殺手級應用嗎?

提要:歷時50多小時Poly Network被黑事件即將落下帷幕,另一邊,NFT市場新項目仍在不斷湧出。最近,經常逛NFT市場的里你會發現,胖胖企鵝(Pudgy Penguins)經常出現在你的眼前。Pudgy Penguins最初的發售很快售罄,NFT作品大約在三周前已全部鑄造,但就在過去幾天,它們在 Twitter 上的曝光爆炸式增長。你被企鵝“襲擊”了嗎?

1. 黑客還幣之後再發小作文:如果能在一個月內找到我,我想向他發送禮物

8月12日23:40,隨着以太坊上一筆28953枚ETH被打入Poly Network設置的以太坊多簽收款地址,此前被盜的6.1億美元已全部歸還(5.8億美金已全部歸還,其中3343萬usdt被Tether凍結),歷時50多小時的區塊鏈史上最大黑客事件暫告一段落。

2. DeFi和NFT分析必備神器,Dune Analytics有哪些看點?

Dune是一個集查詢、可視化、共享和探索公共區塊鏈智能合約數據於一體的一站式平台,其解碼以太坊智能合約數據的方式,使得通過簡單的SQL查詢實現強大的實時數據可視化成為可能。用戶可以在實時更新的動態圖表中可視化查詢結果,並創建展示任何加密協議 KPI 的綜合儀錶板。所有圖表都是可配置的、模塊化的,並且可以嵌入到網絡上的第三方服務中。

3. 向DAO而生! DeFi之道分析師召集計劃正式發布

DeFi之道今天要走出第一步,向DAO而生!我們計劃發起適應於Web3.0發展的新型DAO媒體。這個DAO,將以DeFi之道中心化團隊為核心,同時賦能外部分佈式內容生產者。最終,我們希望幫助每一個勇於探索Web3.0的個體,在DAO組織中協同並進,藉助DAO這一透明化的社區形態,在快樂玩耍的同時成就自我。

4. 操控價格擾亂NFT拍賣,機器人正在破壞NFT市場OpenSea?

NFT市場OpenSea一直以來都很吸引眼球。截止8月11日,區塊瀏覽器Etherscan的數據顯示,OpenSea的主要智能合約,在過去24小時內消耗的Gas比以太坊上的任何其他合約都多,佔總消耗量的14.61% 。然而,在OpenSea的市場上卻發生了一些奇怪的事情。一些以太坊錢包似乎在NFT市場上以驚人的速度取消了訂單。截止撰稿時,使用OpenSea合約的最後1000筆交易中,有超過四分之一被取消。大多數其他交易涉及匹配NFT買家和賣家。

5. 24小時銷售額超過1100萬美元,火爆NFT市場的“胖企鵝”成功登頂

想了解哪些 NFT 收藏品系列目前需求旺盛? 很簡單:只需到加密推特社區逛一圈就了解了。 在加密行業的名人和愛好者中,您會發現老牌CryptoPunks 以及最近的 Bored Ape Yacht Club 化身是話題常客。 最近,你會發現胖胖企鵝(Pudgy Penguins)經常出現在你的眼前。

6. DAO VC能成為股權眾籌市場殺手級應用嗎?Syndicate協議集體化VC怎麼玩

DAO VC本身不是新鮮事物,在DeFi領域,DAO VC有另外一個稱呼——DeVC(去中心化VC)。

隨着NFT市場的成熟以及GameFi被推向巔峰,DAO概念開始升溫,YGG(Yield Guild Games)是其中的知名代表。

美國加密遊說活動也助推了DAO在各領域擴散,最典型的代表是被視作DAO-PAC的PartyDao,該DAO因為478個成員眾籌1201ETH拍下一個殭屍CryptoPunk而聲名大噪。得益於這場運動影響力的擴散,以DAO的形式構建集體化的風險投資最近關注度提升,正在籌備的Syndicate Protocol 提供了一個NFT+DAO+DeFi的觀察樣本。

7. 數據縱覽 NFT 市場全景:遊戲、收藏品、藝術與 Metaverse

NFT 近期的崛起帶動了以太坊幣價從低點反彈,無論是熱度和活躍度均超越 DeFi。其中,增長最為快速的板塊為遊戲及收集賽道。本文將主要以近幾個月的數據面進行分析,主要涵蓋遊戲、收集、藝術及 Metaverse 四個賽道。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423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3 20:50
下一篇 2021-08-13 21: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