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淘金工具!Meta元宇宙構建更進一步:測試VR平台商業化工具

來源:財聯社

編輯 劉蕊

周一,Meta發布聲明中表示,該公司正開始測試在其VR社交平台“地平線世界(Horizon Worlds)”中出售數字資產的商業工具,這是其構建元宇宙計劃的關鍵一步 。

該公司表示,這些工具將首先提供給通過VR頭戴設備訪問該公司沉浸式平台的用戶,讓他們能夠出售虛擬課程、遊戲和虛擬時尚配飾等數字資產,或向其他用戶提供訪問數字世界部分內容的付費渠道。

Meta還在測試一項針對地平線世界美國用戶的“創造者獎勵”計劃。公司通過設立1000萬美元的創作者基金,將向達到目標(比如積極採用了公司推出的新工具或新功能)的參與者支付報酬。

如果這項“世界內購買”工具能夠通過測試並上線,意味着Meta將可以追隨《Roblox》等大熱的3D社交平台的腳步,構建一個更加完整的元宇宙世界體系。Roblox等遊戲平台都允許創造者出售自己製作的道具。

去年,臉書更名為Meta,並在虛擬現實和增強現實方面投入巨資,以積極擁抱元宇宙概念。元宇宙是去年大熱的一個未來主義概念,通過不同的設備連接虛擬環境網絡,用戶可以在那裡工作、社交和玩遊戲。

除了廣闊的VR社交平台地平線世界外,Meta還推出了專註於虛擬活動的Horizon venue,這些都是元宇宙設想的早期迭代。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268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4-12 15:35
下一篇 2022-04-12 16:3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