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FT 周刊|GameStop上線 NFT 市場;美國研究 NFT 對知識產權的影響;Polygon 加入迪士尼加速器

GameStop的新NFT市場在不到一周的時間內取得了比Coinbase的NFT市場迄今為止所達到的最好的成績。

與此同時,汽車製造商KIA和社交媒體平台Snapchat也積極的尋求探索NFT的方式。

讓我們來看一下本周NFT領域重要新聞。

GameStop 的 NFT 市場上線測試版

GameStop本周推出了新的NFT的市場的測試版,儘管當前市場競爭激烈且充滿了爭議,但GameStop在早期具有堅實的基礎。

在活躍交易的前兩天,GameStop的NFT市場獲得了近400萬美元的成交量,雖然與OpenSea等平台沒辦法相提並論,但是Coinbase推出的NFT市場成交量的兩倍。

起亞推出 NFT

到目前為止,很多汽車品牌涉足NFT領域,保時捷和蘭博基尼等品牌都參與其中。上周,起亞在美國推出了新的品牌活動。

KIA美國發布其最新拍攝的2023款起亞Kia Soul車型廣告,用戶將能夠通過掃描廣告30s位置出現的二維碼來獲得NFT,本次共發放了10,000個。

汽車品牌在NFT領域進行了諸多嘗試,保時捷發布了外觀設計總監Peter Varga的獨家設計草圖NFT。

雪佛蘭發布了Corvette活動,雖然雪佛蘭首個NFT拍賣遭遇了滑鐵盧,但對於NFT為用戶提供實物價值和社交價值是一個有益的嘗試。

NFT 周刊|GameStop上線 NFT 市場;美國研究 NFT 對知識產權的影響;Polygon 加入迪士尼加速器

美國專利商標局和版權局研究 NFT 對知識產權的影響

美國專利商標局和版權局將啟動一項研究,研究NFT對知識產權的影響。

今年6月,參議員PatrickLeahy和ThomTillis要求深入研究這一新興資產類別在知識產權方面可能產生的潛在影響。

美國專利商標局和版權局已經同意與Leahy和Tillis進行通信研究,並就制定行動計劃進行了初步討論,其中包括與熟悉NFT領域的各種利益相關者進行磋商。

兩位參議員最初提出的一系列議題將被考慮。這包括NFT未來應用的潛在知識產權挑戰、與轉讓NFT所有權相關的權利、許可權利和侵權以及授予NFT創作者的潛在知識產權等

社交媒體平台 Snapchat 積極探索 NFT

Reddit、Twitter、Instagram和Snapchat紛紛布局NFT領域,Snapchat正在掀起最新的浪潮。

Snapcha正在測試一項將用戶NFT集成到AR “Snap Lenses”中的新功能。該功能目前正在開發中,最早可能在下個月發布。

Twitter之前發布了NFT頭像功能,Instagram正在積極整合NFT,Reddit也在為NFT開發頭像功能。

OpenSea 裁員 20%

隨着市場動蕩,Crypto市場也陷入了裁員潮,許多交易所已經裁員,眾多項目受到了打擊。

作為市場中流砥柱的OpenSea上周宣布,該公司每五名員工中就有一名將被解僱。

宏觀經濟因素和全球動蕩被認為是導致裁員的主要原因,OpenSea承諾將做出各種努力來支持前員工

Polygon 加入迪士尼的 "加速器計劃",開發 AR、NFT和AI 體驗

Polygon通過與迪士尼公司的一個新項目繼續擴展其Web3基礎設施。

NFT 周刊|GameStop上線 NFT 市場;美國研究 NFT 對知識產權的影響;Polygon 加入迪士尼加速器

據迪士尼的聲明,Polygon是被選中參加迪士尼2022年加速器項目的六家公司之一,該項目是一個商業和發展項目,旨在激勵世界各地的創新公司的發展

該計劃於本周開始,希望在增強現實(AR)、非可替代通證(NFT)和人工智能(AI)領域開發新技術。

Ripple 投資“先買后付” NFT 平台

Ripple本周收購了NFT融資平台Supermojo,該平台旨在為下一代用戶打造“無縫、直觀、可訪問的NFT購買、融資和託管體驗”。

CryptoPunks 依然強勁表現

儘管市場相對低迷,但各種藍籌項目的地位相對於其他項目仍保持良好。

CryptoPunks在過去一周的銷售額約為260萬美元,這是該項目五年歷史上第七大CryptoPunk周銷售額。

Rarible 聯合創始人:NFT 項目能否發展成為媒體公司?

像Bored Ape Yacht Club和CryptoPunks這樣的藍籌項目會是世界下一個迪士尼嗎?

Rarible的聯合創始人Alex Salnikov在接受TechCrunch採訪時認為,“NFT 收藏品將隨着媒體公司的發展而發展,成為像迪士尼這樣的公司。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歸納,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6549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7-18 17:54
下一篇 2022-07-18 18:3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