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Web3遊戲公司Lava Labs完成1000萬美元融資,估值超1億美元

據The Block 3月18日報道,一家希望成為“web3 的皮克斯”的倫敦遊戲工作室以令人矚目的估值籌集了新的資金。

Lava Labs 是一家區塊鏈遊戲初創公司,成立於 2019 年,由 Electronic Arts 創始人 Trip Hawkins 擔任顧問,今天早上宣布了 1000 萬美元的 A 輪融資。據知情人士透露,其估值目前已超過 1 億美元。

這筆資金將用於開發其第一款遊戲,一個名為 AFAR 的第三人稱街機平台,可以讓 25 名玩家同時在一系列障礙賽和射擊挑戰中相互對抗。

Lava Labs 首席執行官兼創意總監 Kaya Tilev 在一份聲明中表示:“我們的願景完全圍繞着‘趣味’和創造一個持久的世界。” “我們一生都受到皮克斯和迪斯尼的啟發,相信我們能夠通過我們的專業流程創造下一代令人眼花繚亂的娛樂節目。”

Lava 的 A 輪融資(於 2 月 1 日結束)由瑞士投資公司 Dialectic 領投。本輪融資的其他投資者包括 Merit Circle、Dragonfly、DeFiance Capital、Animoca Brands、Razer Computer、Weak Simp Cap、Dapper Labs 和 Maven 11,以及天使投資人 Santiago R Santos、Gabby Dizon 和 Nick Chong。

這家初創公司此前得到了專註於互動娛樂的風險投資公司 Makers Fund 的支持。

根據其公告,Lava 還準備以 NFT 的形式進行虛擬土地銷售,將向其社區兜售 10,000 塊土地。從今年第二季度開始,買家將能夠在 AFAR 仍在開發中的情況下在迷你遊戲中使用這塊土地。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680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18 14:12
下一篇 2022-03-18 15: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