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任命新澤西州總檢察長為執法部門主管

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已任命新澤西州總檢察長Gurbir S. Grewal為執法部門主管。

這一任命將於7月26日生效,美國SEC將這位經驗豐富的檢察官加入其隊伍,以在監管美國金融市場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美國SEC主席Gary Gensler表示:“他的經驗、價值觀和領導能力完美結合,足以在這個關鍵時刻領導執法部門。我期待與他密切合作,以保護投資者並根除我們市場上的不法行為。”

Grewal將替代Alex Oh的職位,Alex Oh是由Gensler任命的,但在4月份僅任職幾天後就被迫辭職。

Alex Oh的任命引發了人們對她作為律師為企業辯護的反感,尤其是她為埃克森美孚公司(ExxonMobil)辯護,在這起案件中,被告被指控在印度尼西亞侵犯人權。

Grewal是在新澤西州長大的印度裔美國人。現年48歲的他曾在州和聯邦各級任職,包括經濟犯罪部門,他在該部門領導了對一項3億美元全球黑客和數據泄露計劃的共謀者的起訴。

Grewal過去也曾被指派到商業和證券欺詐部門,曾在紐約東區聯邦檢察官辦公室刑事部門擔任美國助理檢察官。

他似乎沒有參與過任何著名的加密案件,但他有起訴龐氏騙局和證券欺詐的經驗。

Grewal在新澤西州監督的一個著名案件是關於Eliyahu Weinstein的案子。Weinstein承認其經營一個房地產龐氏騙局,詐騙了投資者2億美元。

Weinstein被判22年監禁,後來其承認在2012年圍繞Facebook首次公開募股(IPO)實施了另一項欺詐計劃。

美國SEC最近一直在加大對其視為證券的首次代幣發行的起訴力度。6月25日,Cointelegraph報道了美國SEC和Ripple Labs之間正在進行的訴訟,並透露該監管機構最近聲稱,XRP代幣持有者正在使用社交媒體“傳播有關美國SEC領導層成員的負面和虛假聲明”。

美國SEC最初於去年12月對Ripple提起訴訟,指控該公司從事未註冊證券發行。在整個2021年,雙方一直處於緊張的法律鬥爭中。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鑒於中國尚未出台數字資產相關政策及法規,請中國大陸用戶謹慎進行數字貨幣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55823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01 16:25
下一篇 2021-07-01 17: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