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宣布1拆20股計劃,可能即將進軍元宇宙行業?

來源/作者:美股時報

3月10日消息,根據公司披露,計劃將目前的1股拆成20股,該計劃仍需要獲得年度股東大會的批准,目前這項會議定於5月25日舉行。同時,向SEC提交監管文件,宣布董事會已批准了一項拆股計劃,同時授權將股票回購授權提高至100億美元。

公司股價已經從2014年的300美元躥升至接近3000美元一股。亞馬遜上一回拆股發生在1999年(1拆2),這麼長時間保持股價持續處於極高位置,本身也不是一件尋常事。

除了拆股外,亞馬遜同時也開始布局元宇宙。

亞馬遜宣布1拆20股計劃,可能即將進軍元宇宙行業?

亞馬遜即將進入元宇宙

有傳言稱,亞馬遜的元宇宙項目計劃已經開始實施:The Street 的作者 Vidhi Choudhary最近發表有文章稱,亞馬遜正在為 AWS 開發的遊戲引擎 Lumberyard 招聘一名高級產品經理。職位描述稱,該職位將“負責交付基於雲的元宇宙服務” 。

Choudhary 認為,亞馬遜可能還試圖不引起人們對其元宇宙冒險的關注,這似乎是有道理的。該公司的 MMORPG 已顯示出令人滿意的結果,但它們仍然過於謙虛,無法將亞馬遜列入主要遊戲發行商的名單。該公司在宣布進軍一個新行業之前可能會保持謹慎,尤其是與遊戲相關的行業。

多年來,亞馬遜一直在圍繞其電子商務戰略構建一個生態系統。該公司擁有自己的視頻、音樂和有聲讀物流媒體平台、可在其市場上購買的多種小工具、美國最大的物流鏈之一,甚至還有遊戲發行部門。

Metaverse 遊戲可能會成為補充亞馬遜將消費者鎖定到公司平台的長期戰略的又一細分市場。他們還將為現有的 Prime 會員增加價值。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與其他元宇宙競爭對手相比,亞馬遜可能具有相當大的優勢。這家電子商務巨頭可以利來源用其近 1.5 億美國 Prime 會員來交付其元宇宙產品,這將保證其在這個新市場的早期階段的主導地位。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3496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3-10 17:00
下一篇 2022-03-10 17: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