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去中心化協議Minima完成650萬美元A輪融資,將在2022年中啟動主網

Minima 最近結束了其 A 輪融資,該協議從許多著名投資者那裡籌集了 650 萬美元。 A輪融資的主要參與者預計這筆投資對於明年推出 Minima 的主網至關重要。

Minima 的首席執行官 Hugo Feiler 在宣布籌款結束時激動地說:“我們很高興宣布此次超額認購的 A 輪籌款。

“我們的使命是創建一個沒有人控制、每個人都擁有的區塊鏈,使其完全去中心化。本輪融資將使我們能夠在 2022 年年中啟動 Minima 的主網所需的資源。”

GSR、AGE Crypto、DEX Ventures、Vinny Lingham 和 SMO Capital 都是本輪投資的參與者。

這對 Minima 及其迄今為止的巨大進步意味着什麼?

首先,minima 是市場上最去中心化、可擴展和不可更改的協議之一。該協議不僅允許用戶以可持續和去中心化的方式保護 Minima Chain,而且還將原生支持智能合約和代幣轉移。

當他們這樣做時,一旦 Minima 意識到通過第一層擴展是不可行的,期望該協議啟動綁定到基礎層區塊鏈的第二層解決方案。

與此同時,在過去的幾個月里,Minima 已經在 94 個國家/地區擁有 5,000 多個節點,2022 年的發布已經進入倒計時了。

Minima 的社區寄予厚望,剛剛結束的 A 輪融資將成為 Minima 項目更快達到發布時間表所急需的推動力。

該協議的 Minima Incentive Program 允許用戶在下載 Minima 應用程序時開始賺取硬幣。

該應用程序可以在 Android 移動設備上下載,也可以在 PC、Linux 和 Mac 設備上運行。更重要的是,用戶在註冊候補名單後作為測試員參與時,可以賺取額外的 Minima 硬幣。

關於 Minima 協議的更多信息

Minima 於 2018 年在倫敦成立,從那時起,它創建了一個超精簡的區塊鏈協議,該協議足夠靈活以適應物聯網或移動設備。

這樣,用戶就可以運行完整的構建和驗證節點。 這種方法幫助 Minima 創造了運營真正去中心化、包容性和可擴展網絡的可能性。

更重要的是,該協議在保持彈性和安全性的同時完成了所有這些工作。 最低承諾的總去中心化程度將通過確保沒有控制網絡的總體權力來保證反審查。

它將創建一個完全自主和負責的生態系統。 最後,Minima 正在努力成為一個基礎層協議,在消除現有漏洞的同時,利用區塊鏈提供的所有好處。

結論

所有這些都對 minima 來說是個好兆頭,它的創新基於每個用戶都可以成為節點的可能性。 Minima 已經開始應用工作量證明共識機制的變體形式。

這意味着該協議將需要更少的計算能力,使其完全可以在物聯網和移動電話設備上運行。

對於該協議來說,這是朝着建立世界上最去中心化的網絡邁出的一小步。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231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28 09:57
下一篇 2021-10-28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