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擊加密聽證會:CFTC呼籲擴大加密現貨市場監管權力,尋求增加至少1億美元預算;FTX CEO:希望看到CFTC發揮更大的作用

比推消息,美東時間周三上午,美國參議院農業委員會舉行了題為「檢查數字資產:風險、監管和創新」的聽證會,議員和行業專家討論了加密貨幣和其他數字資產的風險、新監管的必要性以及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應該發揮的作用。會上,兩黨都強烈呼籲對數字資產現貨市場進行有原則的監管,CFTC主席 Rostin Behnam 呼籲國會授予其機構監管美國加密現貨市場的權力,並希望增加至少1 億美元的預算來擴大監管力度,該機構 2022 年的運營預算為 3.32 億美元。

CFTC 是監管美國傳統農業(如小麥、玉米、大豆)和石油、黃金等商品市場的機構,數字資產也可能屬於這一類,尤其是比特幣等加密貨幣。CFTC 還負責監管期貨和衍生品市場,不僅僅是農產品。想通過持有期權合約來對沖您持有的比特幣嗎?這可能觸及到了 CFTC 的監管領域。

比推編輯團隊將帶您一覽此次聽證會的重要觀點。

聽證會出席證人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主席 Rostin Behnam

直擊加密聽證會:CFTC呼籲擴大加密現貨市場監管權力,尋求增加至少1億美元預算;FTX CEO:希望看到CFTC發揮更大的作用

加密貨幣衍生品交易所 FTX 首席執行官 Sam Bankman-Fried

直擊加密聽證會:CFTC呼籲擴大加密現貨市場監管權力,尋求增加至少1億美元預算;FTX CEO:希望看到CFTC發揮更大的作用

「全球區塊鏈商業委員會」(Global Blockchain Business Council)首席執行官 Sandra Ro

直擊加密聽證會:CFTC呼籲擴大加密現貨市場監管權力,尋求增加至少1億美元預算;FTX CEO:希望看到CFTC發揮更大的作用

「數字商會」(Chamber of Digital Commerce)創始人兼 CEO Perianne Boring

直擊加密聽證會:CFTC呼籲擴大加密現貨市場監管權力,尋求增加至少1億美元預算;FTX CEO:希望看到CFTC發揮更大的作用

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教授 Kevin Werbach

直擊加密聽證會:CFTC呼籲擴大加密現貨市場監管權力,尋求增加至少1億美元預算;FTX CEO:希望看到CFTC發揮更大的作用

【參議員John Boozman:需評估將 CFTC 的監管範圍擴大到數字資產商品現貨市場是否可行或謹慎】

參議員John Boozman在開幕詞中表示,目前數字資產現貨市場受到州和聯邦層面的各種法規的約束。因此,必須仔細考慮如何前進,這一點至關重要。Boozman稱:“今天的聽證會很重要,因為它解決了越來越多的要求國會和監管機構共同努力,為市場參與者提供數字資產是證券還是商品的確定性。此外,我們需要評估將 CFTC 的監管範圍擴大到監管數字資產商品現貨市場是否可行或謹慎。我相信 CFTC 能夠迎接挑戰,成為擴大數字資產現貨市場監管角色的合適人選”。

【CFTC主席:加密存在風險和機遇,CFTC 已準備好監管該市場】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主席 Rostin Behnam 在聽證會上表示,CFTC 對其標的市場沒有權力,但具有欺詐和執法權,由於缺乏聯邦對市場的直接監督,數字資產市場是獨一無二的,其現貨市場主要由散戶投資者組成,其中一些人正在利用槓桿,因此數字資產商品現貨市場將受益於 CFTC 的監管。Behnam稱:“CFTC 一直在積極利用其在數字資產市場中的執法作用,並一直在開發內部系統來跟蹤市場,CFTC 將需要更多資源來更全面地覆蓋這一領域,加密存在風險和機遇,CFTC 已準備好監管該市場”。

【CFTC主席:CFTC 需要更多權力和資源來監管加密現貨市場,1億美元的資金預算是起點】

美國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主席 Rostin Behnam 表示,CFTC 需要更多的權力和資源來提高對加密市場的監管,他認為 CFTC 需要交易前後的明確性和清算和結算的道路規則,這些與執法機構相關的信息將保護客戶。Benham 表示,CFTC 需要更多資源,1億美元的資金預算是起點。Behnam還談道,CFTC 可以在制定網絡安全標準方面發揮協調作用。他對他們當前的擔憂是黑客攻擊和盜竊的數量,在目前的權力範圍下,他們沒有能力應對網絡威脅。這就需要在任何新立法中考慮賦予 CFTC 與第三方供應商之間的聯繫。

【CFTC主席:比特幣是一種商品】

參議員 Marshall 在聽證會上詢問比特幣是否是一種商品,商品期貨交易委員會(CFTC)主席 Rostin Behnam 回應稱:“是的”。

【FTX CEO:所有 FTX 市場數據都是透明且免費提供的】

加密衍生品交易所FTX CEO Sam Bankman-Fried (SBF)在聽證會上強調,所有 FTX 市場數據都是透明且免費提供的,這與傳統市場有很大不同。SBF 指出,現貨 BTC 交易市場市場存在監管漏洞,並導致市場參與者缺乏明確性,很多業務都轉移至美國以外的地區,SBF 認為 CFTC 是這方面的合適監管機構。

【數字商會創始人:區塊鏈將被歸類為一種關鍵的基礎設施】

代表數字資產和區塊鏈行業的貿易協會「數字商會」(Chamber of Digital Commerce)創始人兼 CEO Perianne Boring 發言稱,區塊鏈將被歸類為一種關鍵的基礎設施。她認為,美國的優勢是私營部門的創新,打造清晰的監管和凝聚力將確保加密行業能夠在全球舞台上不斷創新和競爭。Perianne Boring 表示,監管分散正在阻礙創新,並使美國在這一領域的競爭力下降,而 CFTC 基於原則的方法最適合發展中的市場。

【沃頓商學院教授:數字資產有機會創造更公平、更高效的市場】

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教授Kevin Werbach表示,數字資產有機會創造更公平、更高效的市場。區塊鏈分散了高度集中化的信任,但並沒有消除信任。僅僅因為沒有明確的監管機構並不意味着加密市場不受監管,Coinbase 和 FTX 託管資產,DeFi 通過移除中心化的參與者帶來了獨特的挑戰,CFTC 應該在其適合監管的領域獲得授權。Werbach表示,散戶投資者並未遠離那些合法性存疑的項目,這些投資者可能無法準確評估風險,這是目前一個很大的問題。

【FTX CEO:希望看到 CFTC 發揮更大的作用】

加密衍生品交易所 FTX 首席執行官 Sam Bankman-Fried (SBF)在聽證會上表示,希望看到 CFTC 發揮更大的作用,行業參與者願意貢獻一部分資金。SBF 表示,監管缺乏明確性正在推動加密市場離開美國,尤其是大多數以美元支持的穩定幣交易,如果美國不更新其監管框架,情況可能會發生變化。監管機構必須明確我們需要什麼許可證、需要註冊什麼以及由哪個機構負責,美國的問題在於粗暴的拼湊。

【沃頓商學院教授:數字資產沒有基本屬性,這取決於它們的使用方式】

賓夕法尼亞大學沃頓商學院教授Kevin Werbach表示,數字資產沒有基本屬性,這取決於它們的使用方式。當它們被用於籌款計劃時,它們看起來像 Howey 測試下的證券,這中間又要區分不同的情況。ETH 在今天是一種商品,但在發行時可能是一種證券,BTC 不像籌款計劃那樣可能不是證券。重要的問題是所涉及活動的性質是什麼,一些資產可能屬於不止一個類別。

【全球區塊鏈商業委員會CEO:應該借鑒瑞士監管制度的明確性】

比推消息,全球區塊鏈商業委員會(Global Blockchain Business Council)CEO Sandra Ro表示,美國應該借鑒瑞士監管制度的明確性,他們的資產定義明確,其活動受監管機構控制,並制定了明確的許可流程和標準,瑞士有一個小鎮是數千家加密公司的所在地,愛沙尼亞已將其大部分政府服務數字化,我們應該鼓勵企業也這樣做,例如,對畜牧業來說,區塊鏈可以為其供應鏈提供安全性和透明度。

總結

美國國會必須解決的關鍵問題之一是 CFTC 和 SEC 的管轄邊界。議員們在聽證會中承認了這一點,並表示重要的是在哪些加密資產屬於證券和哪些不屬於證券之間劃出“清晰、明確的界限”。雖然與會者也強調了黑客和詐騙等問題,但此次會議的總體基調是積極、建設性的,監管機構似乎已經認識到行業參與者希望將安全和投資者保護框架帶入行業。

作者:比推 Mary Liu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784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2-10 12:11
下一篇 2022-02-10 13:1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