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小時銷售額超過1100萬美元,火爆NFT市場的“胖企鵝”成功登頂

摘要:

  • 一個名為矮胖企鵝(Pudgy Penguins)的基於以太坊的 NFT 項目現在正在市場爆炸。
  • 僅在過去 24 小時內,該系列的 NFT 就已在二級市場上銷售額價值超過 1100 萬美元。
24小時銷售額超過1100萬美元,火爆NFT市場的“胖企鵝”成功登頂

想了解哪些 NFT 收藏品系列目前需求旺盛? 很簡單:只需到加密推特社區逛一圈就了解了。 在加密行業的名人和愛好者中,您會發現老牌CryptoPunks 以及最近的 Bored Ape Yacht Club 化身是話題常客。 最近,你會發現胖胖企鵝(Pudgy Penguins)經常出現在你的眼前。

Pudgy Penguins 很難打破基於以太坊的 NFT收藏品的模式。 總共有 8,888 個,每個都描繪了一隻不同形象的卡通企鵝,它們由一系列隨機特徵組合而成。 有些企鵝戴着帽子或眼鏡; 留着莫霍克髮型; 穿着一件 T 恤或戴着一條圍巾。 您還可能會看到某些企鵝長着魔鬼的角或頭頂上躺着一條魚。

但就像那些套裝一樣,它們像熱蛋糕一樣暢銷。 Pudgy Penguins最初的發售很快售罄,NFT作品大約在三周前已全部鑄造,但就在過去幾天,它們在 Twitter 上的曝光爆炸式增長。 當 Reddit 聯合創始人兼著名投資者亞歷克西斯·奧哈尼安 (Alexis Ohanian) 周二在推特上發布了他持有的Pudgy Penguins時,似乎證實了這場收藏品熱潮正在燃燒。 《紐約時報》今天對他們的故事進行的專門報道再次鞏固了這一點。

24小時銷售額超過1100萬美元,火爆NFT市場的“胖企鵝”成功登頂

NFT幾乎可以代表任何類型的數字項目的所有權契約,無論是圖像、視頻文件、視頻遊戲項目,還是其他任何東西。 今年早些時候,更廣泛的 NFT 市場爆炸式增長,2021 年前六個月的總交易量達到約 25 億美元。

雖然最近幾個月市場周圍的一些嗡嗡聲似乎平靜下來,但交易量最近激增。 在CryptoPunks地板價上周首次突破 10萬美元大關后,如今已經達到150,000 美元左右,並且最近該系列的銷售額達到了數百萬美元。 與此同時,較新的NFT項目 Bored Ape Yacht Club 上周末見證了其NFT出售價格首次超過 100 萬美元。

根據 CryptoSlam 的數據,Pudgy Penguins 在過去 24 小時內的交易量為價值 1180 萬美元的 ETH,這是該系列的一個相當大的新高峰。 與之前 24 小時的近 360 萬美元的價值相比,這是一個很大的增長,這使得 Pudgy Penguins 在最後一天的銷售中超過了 CryptoPunks(760 萬美元)和 Bored Apes(210 萬美元)。

正如您所料,對Pudgy Penguins不斷增長的需求正在推動它們的價格飆升。在撰寫本文時,二級市場 OpenSea 的地板價為 2.3 ETH,這意味着您現在可以買到的最便宜的Pudgy Penguins也略高於 7,000 美元。而今天早些時候,它是 1.85 ETH(約合 5,700 美元)。這種炒作是真實的存在的,市場也在做出同樣的反應。

查看OpenSea 上最近的一些銷售情況,通常會看到僅上周價值就飆升了好幾倍。例如,Pudgy Penguin #5729 今天剛剛以 2.5 ETH(7,675 美元)的價格售出。不到一周前,它以 0.33 ETH(1,012 美元)的價格售出。在此之前不到一周,它的售價僅為 0.03 ETH(92 美元)。

根據 CryptoSlam 的數據,迄今為止售出的最昂貴的一隻企鵝是一種令人驚訝的樸素企鵝設計,背景是綠色,但它是整個系列中唯一一個面向左側的企鵝,以及混合中的其他一些稀有屬性。兩天前,它以 150 WETH(Wrapped Ethereum)或約 458,000 美元的價格售出,現在當前所有者正將它以 1,000 ETH 的價格在 OpenSea 掛牌,這大約超過了 300 萬美元。

24小時銷售額超過1100萬美元,火爆NFT市場的“胖企鵝”成功登頂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4135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3 16:59
下一篇 2021-08-13 17:4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