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加密支付平台Tribal Credit完成6000萬美元B輪融資,軟銀領投

據Cointelegraph 2月3日報道,由加密貨幣促成的跨境支付服務正在拉丁美洲持續獲得關注,該地區已經成為加密貨幣行業的溫床。

融資新聞 | 加密支付平台Tribal Credit完成6000萬美元B輪融資,軟銀領投

以加密貨幣為重點的企業支付平台Tribal Credit在一輪超額認購的投資中籌集了6000萬美元,使該公司有望繼續在拉丁美洲擴張,該地區已經出現了基於區塊鏈的跨境支付業務的顯著增長。

此次B輪投資由軟銀拉丁美洲基金牽頭,該基金在整個地區投資了幾家金融技術和軟件公司。Coinbase Ventures與風險公司BECO Capital、QED Investors和Rising Tide也參與了這一輪投資。

Tribal表示,它將利用現金注入來資助其在整個地區的業務,包括在巴西、墨西哥、哥倫比亞、秘魯和智利建立當地團隊。

正如Cointelegraph在1月報道的那樣,Tribal在一輪由美元和穩定幣資助的 “混合 ”債務融資中獲得了4000萬美元。支持Stellar區塊鏈的非營利組織恆星發展基金會(SDF)領導了那次融資。Tribal Credit在2021年4月開始與Stellar進行整合。

該公司還與拉丁美洲的加密貨幣交易所Bitso合作,為中小型企業提供跨境支付和結算服務。2021年12月,Tribal宣布,墨西哥的企業主將能夠用他們的本土比索貨幣支付商品和服務,並讓他們在美國的同行用美元接收付款。這項跨境支付服務正由Bitso和Stellar推動。

拉丁美洲已經成為加密貨幣採用和實驗的主要溫床,當地人甚至政府都希望通過數字資產來對抗通貨膨脹和促進經濟增長。2021年6月,薩爾瓦多成為世界上第一個承認比特幣(BTC)為法定貨幣的國家。該地區最大的經濟體巴西也在加密貨幣方面取得了重大進展,根據CoinMarketCap的數據,現在有多達1000萬巴西人參與到了加密貨幣的市場當中。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6662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2-05 12:07
下一篇 2022-02-05 13:06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