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NFT賽馬遊戲平台ZED RUN完成2000萬美元A輪融資

據The Block 8月11日報道,一家使用非同質化代幣來代表數字賽馬的初創公司獲得了2000萬美元的A輪融資

融資新聞 | NFT賽馬遊戲平台ZED RUN完成2000萬美元A輪融資

這輪融資吸引了Andreessen Horowitz和TCG Capital Management的投資者參與,這兩家公司迄今在非同質化代幣領域都有出色的表現。

VHS通過其名為ZEN RUN的遊戲平台開發了一個以馬匹訓練、飼養和比賽為中心的數字馬的元宇宙。數字馬被創造出來,然後以真金白銀進行出售,其中一些在OpenSea等平台上獲得了可觀的收益。在ZED RUN上,馬主支付一筆報名費,如果他們在數字賽道上獲勝,就可以贏得獎金池。

這家成立於2018年的公司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它將利用這筆資金擴大其工程和產品團隊。VHS還表示,到目前為止,已經售出了價值超過3000萬美元的數字賽馬NFT。

VHS的首席執行官Chris Laurent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與現實生活中的賽馬不同,ZED RUN的賽馬不受現實世界的限制。這意味着賽馬現在是一項全天候的運動。

非同質化代幣領域繼續吸引着風險投資的興趣。最近的一個例子是OpenSea,該公司本周完成了由a16z牽頭的1億美元融資。在B輪融資后,OpenSea的估值為15億美元。今年早些時候,a16z領投了OpenSea的2300萬美元首輪融資。

TCG參與了Dapper Labs在3月底宣布的3.05億美元融資。Dapper Labs是NBA Top Shot和CryptoKitties的開發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7288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8-11 11:49
下一篇 2021-08-11 12:3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