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初創公司Zero Hash完成1.05億美元D輪融資,Point72參投

據The Block 1月12日報道,加密貨幣服務初創公司Zero Hash於本周三宣布,它在D輪融資中籌集了1.05億美元的資金。

融資新聞 | 加密貨幣初創公司Zero Hash完成1.05億美元D輪融資,Point72參投

這個消息是在該公司C輪融資僅三個月後發布的,C輪融資從Point72、NYCA Partners和DriveWealth,以及包括Mercury創始人Immad Akhund和Deserve創始人Kalpesh Kapadia等在內的一群天使投資人那裡籌集了3500萬美元。該公司在前幾輪融資中也得到了Bain Capital的支持。Steven Cohen的Point72參與了最新一輪的投資。

Interactive Brokers的首席執行官Milan Galik被列入與該融資有關的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文件中,但該公司拒絕就其參與情況發表評論。

Zero Hash為第三方零售券商和金融科技公司提供技術。該公司現在為一些最大的新銀行(包括MoneyLion和Wirex)、增長最快的支付處理器(包括Moonpay、Ramp和Transak)以及著名的零售券商(包括Tastyworks、TradeZero和TradeStation)提供支持。

在一份新聞稿中,Zero Hash表示它將利用這一輪的收益繼續擴大其合規、營銷、產品和工程團隊。它還說,它將加強對第二層協議的支持,並在年底前將其支持的資產數量增加一倍(超過80個)。

Zero Hash表示,這次新融得的資金將用於該公司“伺機尋找戰略收購”。

截止到本文發稿,該公司拒絕分享其估值。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2196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13 10:41
下一篇 2022-01-13 11:01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