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Horizon Blockchain Games完成450萬美元融資

據The Block 7月30日報道,開發工作室Horizon Blockchain Games目前獲得了450萬美元融資

融資新聞 | Horizon Blockchain Games完成450萬美元融資

對於這次A輪前融資,該公司將其描述為“來自戰略遊戲和區塊鏈投資者的SAFE(意思是未來股權的簡單協議)”,這次融資獲得了BITKRAFT Ventures、CMT Digital、The Xchange Company、Khaled Verjee和Zyshan Kaba等投資者的支持。

這一數字使Horizon迄今為止的融資總額達到1325萬美元,此前,Horizon在2020年和2019年分別籌集了500萬美元和375萬美元。

Horizon目前是遊戲巨頭育碧旗下一個加速器項目的成員,有了這筆資金,Horizon計劃在今年正式推出兩款產品:基於區塊鏈的卡片收集遊戲Skyweaver,以及用於以太坊開發的工具套件Sequence。

該公司首席執行官Peter Kieltyka在一份聲明中表示:

我們很高興能在今年推出這兩款產品,並讓幾乎所有能上網的人都能參與並受益於下一代互聯網——去中心化網絡。

以區塊鏈為中心的遊戲設想使用該技術來創造數字稀缺性和遊戲內部資產和物品的可證明來源,並具有在不同遊戲中替代資產的潛力。遊戲領域最近的幾輪融資包括Splinterlands,這款基於Hive的遊戲通過代幣銷售獲得了360萬美元的融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7711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30 19:19
下一篇 2021-07-30 19:1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