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智能電視產品將提供NFT瀏覽器和市場聚合平台

本文來自 Decrypt,原文作者:Stephen Graves
Odaily星球日報譯者 | 余順遂

電子巨頭三星(Samsung)正在其 2022 年電視產品中增加對 NFT 的支持,包括基於屏幕的瀏覽器和 NFT 市場聚合器。

根據其新聞稿,“2022 年,三星將推出全球首款基於電視屏幕的 NFT 瀏覽器和市場聚合器,這是一個開創性的平台,讓您可以在同一個地方瀏覽、購買和展示自己喜愛的藝術作品。”

三星智能電視產品將提供NFT瀏覽器和市場聚合平台

該平台將通過三星的 MICRO LED、Neo QLED、The Frame TV 系列產品提供“一個直觀、集成的平台,用於發現、購買和交易數字藝術品”。它將為用戶提供在購買之前預覽 NFT 藝術的能力,並且可以查看其歷史和區塊鏈元數據。

三星在公告中寫道,“隨着人們對 NFT 需求的上升,對解決當今零散的觀看和購買環境的需求是前所未有的大。”

三星智能電視產品將提供NFT瀏覽器和市場聚合平台

三星 2022 年智能電視截圖,將支持 NFT 市場

這些電視還將支持智能校準,使 NFT 創作者能夠為顯示設置創建預設值;智能電視隨後會自動調整其顯示設置,以匹配預設。“因此您可以放心,您的作品看起來無可挑剔,與原始圖像質量保持一致。”

NFT 在過去一年裡蓬勃發展,2021 年第三季度 NFT 交易量超過 100 億美元,同比增長高達 38000%。藝術 NFT 已經率先引爆人們的興趣,2021 年 3 月,數字藝術家 Beeple 以 6900 萬美元的價格出售一件 NFT 藝術品,成為全球頭條新聞。

NFT 成為邁阿密巴塞爾藝術展上的熱門話題,而世界各地的美術館都在努力解決如何展示 NFT 藝術品的問題。

三星和加密貨幣

這不是三星在加密領域的第一步;早在 2019 年,該公司就在其智能手機上增加對加密資產的支持,在其 Galaxy S10 機型上推出了三星區塊鏈錢包(Samsung Blockchain Wallet)。

一年後,該公司在其三星 Galaxy 手機上添加基於加密貨幣的視頻流平台 Theta.tv,並於 2021 年在其三星區塊鏈錢包中啟用對加密硬件錢包的支持。

2021 年晚些時候,韓國央行宣布通過三星 Galaxy 手機進行央行數字貨幣(CBDC)試點。

本文翻譯自https://decrypt.co/89600/samsung-adds-nft-support-2022-tv-lineup。如若轉載請註明出處。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9994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1-04 15:47
下一篇 2022-01-04 16:2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