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丨韓國元宇宙初創公司 DoubleMe 完成 2500 萬美元融資,三星參投

總部位於韓國的元宇宙初創公司 DoubleMe 在由 Coentry Investment 和 NH Investment 共同領投並由三星支持的 A 輪融資中籌集了 2500 萬美元。

要點:

  1. 三星已加入韓國元宇宙初創公司 DoubleMe 的 2500 萬美元融資。
  2. 這次A輪融資由 Coentry Investment和 NH Investment 共同領投。
  3. DoubleMe 創立了元宇宙平台 TwinWorld ,允許用戶在任何物理位置構建人工現實體驗。
融資新聞丨韓國元宇宙初創公司 DoubleMe 完成 2500 萬美元融資,三星參投

DoubleMe 在 Coentry Investment 和 NH Investment 共同領投的 A 輪融資中獲得了 2500 萬美元。全球電子巨頭三星也參與了籌款活動。 這家元宇宙公司由 Albert Kim、Michael Kuczynski 和 Heeyoung Kim 於 2015 年創立,最初提供將 2D 視頻轉換為 3D 模型的解決方案。

DoubleMe 表示,自發布其顛覆性的 2D-3D 視頻轉換器以來,其累計收入已增至 450 萬美元。其客戶遍布全球 17 個城市,具有全球視野。

新的融資活動將在公司的增長計劃中發揮關鍵作用。 DoubleMe 表示將把這筆資金用於產品開發、客戶獲取、營銷和招聘目的。

它還計劃推出 TwinWorld 的商業版本,它將能夠支持 N​​real 耳機等 AR 設備。該公司此前彙集了 1700 萬美元的公司資本,其中包括 100 萬美元的種子輪融資和韓國政府的 1600 萬美元贈款。

在推出多管齊下的計劃以成為新行業的領先市場之一之後,這個亞洲國家是元宇宙的主要支持者之一。韓國推出了一項戰略,將涉及 200 家專註於元宇宙的私營公司。

DoubleMe 的技術正好適合這一類別,它為企業提供了為任何人、物體或地點製作 3D 模型的能力。用戶還可以部署 3D 全息圖,使他們能夠與 3D 內容進行交互,從而增強他們的創造力。

此外,該平台的共享現實體驗功能允許用戶在任何地方探索共享的 AR 世界。

DoubleMe 的創新產品得到了一些世界領先電信公司的支持。三星、T-Mobile、BT、沃達豐、Orange 和西班牙電信只是眾多合作夥伴中的一小部分。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4504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2-04-22 12:41
下一篇 2022-04-22 14:40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