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ster Peirce:美國SEC主席的監管議程未能包括對加密貨幣的明確說明

被該領域的許多人稱為加密貨幣媽媽的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委員Hester Peirce正在反對該監管機構的議程,因為該機構沒有對數字資產進行明確說明。

在周一的一份聯合聲明中,Peirce和美國SEC委員Elad Roisman表示,他們對主席Gary Gensler的監管議程未能包括旨在幫助公司籌集資金、進一步保護投資者、撤銷委員會最近通過的規則和澄清加密貨幣的條款感到“失望”。根據兩位監管者的說法,Gensler在數字資產上的不確定立場可能會給尋求在該領域運營的公司帶來問題。

Peirce和Roisman表示:“該議程沒有承擔制定規則以允許投資者和受監管實體與數字資產(包括數字資產證券)互動的艱巨任務,而是通過對加密貨幣保持沉默——預示市場可以預期我們的證券法在這一投資者越來越感興趣的領域的應用將繼續受到質疑。這種沉默將使欺詐者更加膽大妄為,阻礙了希望遵守法律的有良知的參與者。”

最新的監管議程顯示,美國SEC在未來幾個月將會很忙,但它不會在正確的事情上努力
——Hester Peirce(@HesterPeirce) 2021年12月13日

兩人補充說,擬議的監管框架正在推遲與圍繞交易–大概包括加密貨幣–和交易背後的人的信息審計跟蹤有關的修正案。根據Peirce和Roisman的說法,推遲採取這些保護措施“會讓投資者的數據變得脆弱”。

Gensler自4月以來一直擔任美國SEC主席,他發表了許多公開聲明,建議加密公司“進來討論”關於可能有資格作為證券的代幣項目的任何擔憂。Cointelegraph在8月報道稱,Gensler希望圍繞代幣發行、去中心化金融、穩定幣、託管、交易所交易基金和借貸平台的引入加密相關的政策變化。

作為美國金融產品的主要監管機構,許多人指責美國SEC阻礙了與加密貨幣相關的交易所交易基金的推出。儘管該監管機構最近批准了投資管理公司ProShares和Valkyrie持有比特幣期貨的ETF,但還尚未批准另一家加密ETF。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554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14 17:16
下一篇 2021-12-14 18:15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