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點:以太坊是元宇宙的基礎設施,所有道路都會通往以太坊

臉書、微軟、耐克……

世界上最大的品牌正在轉向元宇宙。 然而,毫無疑問,這些公司之所以這樣做,正是因為他們的品牌。

我們在這裡懷疑它們是否真的適用於一個開放的元宇宙,就像目前以太坊社區的元素一樣。

但是這些大品牌應該意識到以太坊是元宇宙基礎設施,而 ETH 是元宇宙貨幣。 如果他們想在自己的業務目標與開放元宇宙的需求之間取得平衡,那麼所有的道路都會通過以太坊。

觀點:以太坊是元宇宙的基礎設施,所有道路都會通往以太坊

作者:William M. Peaster,原載於Bankless

以太坊:走向開放的元宇宙

加密投資者Ryan Sean Adams 今天早些時候提到加密貨幣時說,“用戶正在反抗互聯網的封建領主”。

將 DeFi、NFT、L2 和 DAO 混合在一起,很明顯我們也在反抗那些在協調、文化、金融等方面的封建領主。

這些新的可能性開始引起主流關注,就像以太坊帶頭進入模塊化區塊鏈時代一樣,使其定位於支持加密經濟開放花園的廣泛主流採用。

這些現實也越來越突出,因為人類正在向元宇宙競相尋找新的虛擬娛樂和工作領域。

當然,我們似乎仍處於這種更廣泛的元宇宙橫向遷移的第一幕場景中。 在這一點上,為了簡單起見,大多數人稱之為元宇宙實際上是許多不同的虛擬世界和元星系。

“我的論點:以太坊(L2s、DeFi、NFTs 等)是社會經濟基礎設施,隨着時間的推移最能將元星系連接成一個開放的元宇宙——Bankless作者William M. Peaster”

觀點:以太坊是元宇宙的基礎設施,所有道路都會通往以太坊

我們這裡的許多人擔心 Facebook 或微軟的“元宇宙”真的只是一個封閉的花園 VR 世界。他們的元宇宙不會為用戶提供與開放元宇宙替代解決方案相同的自由和保證。這將成為大品牌的又一個孤立的企業舞台,只為吸引用戶並利用他們。

綜上所述,我認為以太坊是我們目前必須將超星系連接成一個開放的超宇宙的最佳基礎設施。

有了 ETH,我們就有了一個原生的元宇宙貨幣。隨着以太坊 L2 在有效性等方面的新進展,即將支持數十億用戶。藉助 DeFi 和 NFT,我們擁有可靠的中立基礎設施,可將超星系與通用的、可互操作的文化和經濟欄杆連接起來。

ETH 是元宇宙貨幣,而以太坊是元宇宙基礎設施,但並不是要把元宇宙的每個角落和縫隙都金融化。相反,這是關於通過文化和經濟交流的可能性來支持開放的元宇宙,而這種交流從頭到尾都不受某個公司和國家的支配。

構建開放的元宇宙需要各種各樣的人。 開放的元宇宙適合各種人。 由於以太坊、DeFi 和 NFT 促進了任意可編程性,這些技術將在未來幾年支持各種元宇宙社區和項目。 這是一個偉大的想法,即元宇宙自由。

在此之前,我們還有很多工作要做,需要與其他相關領域(如 WebXR)的專家結盟。 然而,如果我們能做到這些,我們就能確保開放的元宇宙是我們的未來,而不是企業主導的元宇宙公司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0520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04 18:28
下一篇 2021-11-04 19:02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