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明星庫里在推特上尋求加密貨幣相關建議,看看名人如何回復?

金州勇士隊控球後衛斯蒂芬·庫里向他的1550萬推特粉絲尋求如何開始使用Crypto的建議

“剛開始玩Crypto遊戲…你們有什麼建議嗎?”

到目前為止,庫里的這條推文已經獲得了超過6.7萬條贊,8000多條轉發,以及令人震驚的1.6萬條評論。可以肯定地說,庫里很難閱讀所有的評論。

儘管如此,一些著名的Crypto領域領軍人物和名人做出了回應,以下是相關要點的總結。

NBA明星庫里在推特上尋求加密貨幣相關建議,看看名人如何回復?

給庫里的Crypto相關的建議

最引人關注的回答來自比特幣狂熱的支持者Michael Saylor。他的公司MicroStrategy自2020年8月起購入比特幣,Saylor已經成為了比特幣的傳道者

他在推動和教育用戶方面受到了讚譽,他還創建了一個免費的教育課程來幫助用戶管理比特幣。

和以前一樣,Saylor說比特幣可以作為投資的資產。然後,他把自己教育課程的鏈接給了庫里。

Saylor 說,“斯蒂芬,我花了一千多個小時來考慮這個問題,最終選擇了比特幣。到目前為止,我已經購買了超過30億美元的比特幣,因為我認為這是數字資產的未來。我發了很多免費的課程,關於比特幣教育。”

Output global首席執行官Charles Hoskinson回復了Gary Gensler在麻省理工學院(MIT)教授Crypto領域相關課程的YouTube鏈接。該播放列表包括20個小時的內容,給出了基本的Crypto領域的知識點,包括共識、腳本代碼、以及Crypto領域如何與商業銀行相關聯等等

也有許多的答覆隱晦的宣傳不知名的通證。此外,反對者試圖用XI錢、Crypto領域犯罪以及毫無根據的胡說八道來引導庫里。

但科技公司YouTube的Marques Brownlee給出的建議也許是最好的建議:“忽略所有推特上關於Crypto的建議。”

實際上庫里不是Crypto的門外漢

NBA明星庫里在推特上尋求加密貨幣相關建議,看看名人如何回復?

庫里的推特可以被理解為他在暗示自己在Crypto方面是個新手。但考慮到他最近以55個以太坊,也就是說18萬美元的價格購買了Bored ApeApe#7990,人們可能低估了他對數字資產的理解

這個特殊的Ape有着藍色的皮毛、殭屍的眼睛,穿着棕色花呢制服。六月份曾以1.5個以太坊成交,這也意味着其以以太坊估值增長了3500%。

無聊猿俱樂部是一個包含10,000個無聊的Ape NFT的集合,它們存在於以太坊上。每個無聊猿都是一個獨特的組合,超過170個包括表情、頭飾、服裝在內的可能的特徵

無聊猿在五月份開始銷售,並且在不到一個小時里就賣光了。

在首次發售中,每個無聊猿都以0.68 以太坊也就是2500美元的價格出售。但是,其在OpenSea的二級市場上價格大幅上漲。

隨着趨勢的發展,庫里已經將他的推特個人頭像改為他新購買的無聊猿NFT。

庫里是否是個Crypto領域的新手並不重要,但他促進了關於這個話題的討論。

原文來源於bitcoinist,由區塊鏈騎士編譯整理,英文版權歸原作者所有,中文轉載請聯繫編譯。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8320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9-08 17:30
下一篇 2021-09-08 18:07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