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雲銀行平台Mambu完成2.66億美元E輪融資,估值達到55億美元

據The Block 12月9日報道,根據一份公告,雲銀行平台Mambu已經籌集了2.66億美元的E輪融資,該公司的估值為55億美元。

融資新聞 | 雲銀行平台Mambu完成2.66億美元E輪融資,估值達到55億美元

該公司是一組銀行即服務平台的一部分,旨在將雲計算引入金融世界。Mambu的最新融資由EQT Growth牽頭,該公司稱這是迄今為止銀行軟件服務的最大一輪融資。

雖然已經在多個大洲建立了業務,但Mambu將利用這筆資金深化其全球業務,建立新的夥伴關係並投資於新的產品線。

Mambu的聯合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Eugene Danilkis表示:

這一輪融資將使我們能夠加快我們的計劃,擴大我們的關鍵任務銀行平台,以進一步實現靈活和持續發展的可組合業務模式。

這項投資是銀行技術供應商一系列交易中的最新一筆,隨着銀行甚至金融科技公司遷移到現代的、基於雲的基礎設施上,這被視為一個關鍵的增長領域。上個月,英國的Thought Machine在Nyca Partners領導的一輪融資中籌集了2億美元。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4676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10 10:21
下一篇 2021-12-10 10:34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