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宇宙概念持續升溫,Axie Infinity已憑藉近8億美元季度收入“一騎絕塵”

Axie Infinity目前已經成為名副其實的最受歡迎的基於區塊鏈的遊戲和元宇宙項目,估值已達到 300 億美元。 尤其是根據區塊鏈數據提供商 Messari 研究員 Ryan Watkins的說法, Axie Infinity 第三季度總收入為 7.816 億美元,較第二季度 1590 萬美元的總收入增長 48 倍。

元宇宙概念持續升溫,Axie Infinity已憑藉近8億美元季度收入“一騎絕塵”

在東南亞等地區,特別是在菲律賓和越南,Axie Infinity 正在推動基於數字資產的數字經濟。

在銀行服務難以獲得且通常使用成本昂貴的地區,那裡的人們已將 Axie Infinity 作為主要收入來源。

Axie Infinity 年收入預計至少達 15 億美元

Axie Infinity 的遊戲玩法是這樣的:用戶購買 Axie 角色作為 NFT,一旦他們擁有一組共三個 Axies,他們就可以與其他用戶展開對戰。

AXS 代幣是 Axie Infinity 的原生代幣。 它被用作主要的遊戲內貨幣。 因此,如果遊戲的收入很高,AXS 代幣的效用就會增加,從而提高其價值。

據 Token Terminal 稱,Axie Infinity每周的收入約為 2890 萬美元。

按年計算,這相當於15億美元的收入,可與傳統遊戲領域的重磅遊戲相媲美。10月3日,據Messari數據,Axie Infinity市值達到300億美元,在全球視頻遊戲公司中排名第5,僅次於暴雪、任天堂等。

Axie Infinity 統計數據和遊戲內收入

Axie Infinity 統計數據和遊戲內收入

購買 NFT 和遊戲內代幣的成本很高:是什麼推動了Axie Infinity的採用?

由於用戶需要購買像 Axies 這樣的 NFT 才能玩像 Axie Infinity 這樣的遊戲,因此人們可能會認為進入門檻很高。

儘管 AXS 和 Axie NFT 價格上漲,但 Axie Infinity 的用戶活躍度繼續增加,主要原因是公會的興起。

像 YGG、Avocado Guild 和 GuildFi 這樣的鏈游公會,本質上允許用戶借用 Axie NFT 來玩 Axie Infinity,並具有收益分享系統。

通過這種方式,用戶可以在開始時無需花費大量金錢就可以玩像 Axie Infinity 這樣的遊戲,同時,支持他們的公會,為他們提供玩遊戲的機會。

從公會接收 NFT 來玩遊戲而無需高昂的前期成本的用戶被稱為學者。

據說 YGG、Avocado Guild 和 GuildFi 擁有 1,000 到 6,000 名學者。

元宇宙概念融資活動持續升溫

Axie Infinity 的快速增長和公會的強勁發展軌跡,同時其他大型公司正在繼續加大力度為元宇宙領域提供資金。

據巴比特資訊 9 月 27 日報道,Facebook宣布將投資 5000 萬美元用於全球元宇宙研究,以開發相關產品。

“元宇宙不會由一家公司在一夜之間建成。我們將與政策制定者、專家和行業合作夥伴合作,將其變為現實。我們宣布向全球研究和項目合作夥伴投資 5000 萬美元,以確保這些產品得到負責任的開發,”Facebook 表示。

以元宇宙為重點的基金,如 Animoca,也在大量投資於 NFT 相關項目和基於加密的遊戲。

Animoca 於 9 月 28 日發布了 NFT 科幻遊戲 Phantom Galaxies 的預告片,其中包括 Blowfish。

Animoca 最近還投資了 Warena,這是一款基於加密的遊戲賺取元宇宙遊戲,允許用戶個性化角色和他們自己的元宇宙。

使用戶能夠創建自己的數字空間的元宇宙項目越來越受歡迎,Decentraland 等長期項目和 Nifty Island 等新興項目看到了巨大的社區吸引力。

加密空間內的元宇宙項目也在積極地相互合作,在社區之間創造協同效應。

例如,近日,價值超過 50 億美元的流行RPG 遊戲 Iluvium 與 Binance Smart Chain 上的元宇宙賽車遊戲 Deathroad 合作。

儘管亞洲用戶更熟悉日本或韓國開發的區塊鏈,例如 Klaytn,但 Solana 上的太空主題遊戲 Star Atlas 看到了來自韓國的高水平用戶活動。

很多新的元宇宙概念正在積極地被引入市場以及以太坊以外的主要區塊鏈。

具體來說,Binance Smart Chain 和 Solana 最近看到了大量元宇宙項目的湧入。

Solana 上的一個項目 Genopets 推出了一個名為“move-to-earn”的概念,它對現有的想法進行了創新,這些想法推動了元宇宙和加密遊戲項目的最初浪潮。

最近幾個月,由 A16Z 支持的原生 Solana 錢包 Phantom也一直在快速增長。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9395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0-05 09:09
下一篇 2021-10-05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