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宣布為商家和銀行提供新的加密諮詢服務,以幫助其客戶在加密世界中尋找方向

支付巨頭Visa將推出新的諮詢和顧問服務,以幫助其客戶在加密貨幣的世界中尋找方向。

12月8日,該公司表示,其加密諮詢業務設在其諮詢和分析部門,將為金融機構、零售商和其他公司提供建議,內容包括推出加密功能和探索非同質化代幣,以及為央行數字貨幣開發錢包。

Visa表示,銀行對加密貨幣感興趣的部分原因是為了保持競爭力。Visa援引最近的一項內部研究稱,“40%的受訪加密貨幣所有者表示,在未來12個月內,他們可能或非常可能將其主要銀行換成提供加密貨幣相關產品的銀行。”

據路透社報道,美國金融服務公司UMB是Visa加密諮詢服務的客戶。

UMB Bank執行副總裁Uma Wilson表示:“我們來Visa是為了更多地了解加密貨幣和穩定幣,以及與我們的零售和商業業務線最相關的用例。”

此舉標誌着Visa進一步進軍加密貨幣行業的最新嘗試,該公司過去已經申請了許多與區塊鏈相關的專利。Visa的研究團隊也在致力於“通用支付通道”項目,這是一個連接多個區塊鏈網絡的區塊鏈互操作性中心,允許數字資產從各種協議和錢包中轉移。

Visa是近年來進入加密貨幣業務的眾多支付處理機構之一。其競爭對手萬事達卡最近在亞太地區推出了與加密貨幣掛鈎的支付卡,而在線支付巨頭PayPal今年早些時候推出了一個新的消費者應用程序,提供加密貨幣、儲蓄和直接存款服務。

Cointelegraph中文作為區塊鏈新聞資訊平台,所提供的資訊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Cointelegraph中文平台立場無關,且不構成任何投資理財建議。請廣大讀者樹立正確的貨幣觀念和投資理念,切實提高風險意識。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4370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09 11:25
下一篇 2021-12-09 12:23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