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axy Digital將發行5億美元可轉換債券,用於NFT等領域的擴展

11月29日消息,銀河數碼(Galaxy Digital)是一家由億萬富翁投資者 Michael Novogratz 創立的加密貨幣經紀和商業銀行,周一宣布將發行 5 億美元的可交換優先票據,以加速業務計劃。這些債務可轉換為公司股權,年利率為 3%,於 2026 年到期。新的擴張領域包括不可替代的代幣(NFT),自今年以來,該公司已經向22家NFT相關公司投入了 6200 萬美元。

Galaxy Digital將發行5億美元可轉換債券,用於NFT等領域的擴展

多年來,Galaxy Digital 創始人兼首席執行官 Mike Novogratz 一直是著名的比特幣 (BTC) 和其他加密貨幣的看漲投資者。他呼籲其他投資者將其投資組合的 1% 至 5% 分配給加密貨幣。在他的指導下,根據10 月份提供的資產更新顯示,該公司管理的加密資產超過 30 億美元,成為世界上最大的數字貨幣投資公司之一。

該公司在開曼群島註冊,其股票已在加拿大多倫多證券交易所上市。不過,它正在重組中,明年將在美國上市。目前,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尚未批准其潛在上市。

上個季度,Galaxy Digital 來自交易、投資、資產管理、加密挖礦和其他企業來源的凈收入為 5.171 億美元,遠高於去年同期的 4150 萬美元。截至周一,該公司股價同比上漲 405.4%,至每股 23.51 美元(以加元換算)。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2498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2-01 11:17
下一篇 2021-12-01 11:5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