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資新聞 | 隱私公鏈Anoma Network完成2600萬美元融資,Polychain Capital領投

據Cointelegraph 11月18日報道,Anoma Network從一些加密貨幣最大的風險基金那裡籌集了2600萬美元(約合2400萬瑞士法郎),試圖重新開啟不使用貨幣交易商品的古老做法。

融資新聞 | 隱私公鏈Anoma Network完成2600萬美元融資,Polychain Capital領投

Anoma Network將使用這些收益來推進其權益證明協議區塊鏈,該協議旨在通過“資產不可知物物交換”來促進私人交易。物物交換是指在沒有金錢作為中介的情況下,以商品和服務交換其他商品和服務。

在Anoma的例子中,交易者可以在不需要基礎貨幣的情況下轉換資產。(在傳統的外匯市場中,基礎貨幣是貨幣對中的第一種貨幣,表示購買一個單位需要多少報價貨幣或第二貨幣。)

這輪投資由總部位於舊金山的風險基金Polychain Capital牽頭,該基金參與了加密貨幣領域一些最大規模的融資,此外還有Fifth Era、Maven Capital、Zola Capital、Electric Capital、CMCC等公司參與。Polychain Capital也參與了Anoma的私募交易,該交易在4月份以約680萬美元的價格成交。值得注意的是,Coinbase Ventures也參與了這輪投資。

風險基金已將加密貨幣和區塊鏈項目視為未來的主要增長動力,並已為此類項目撥出數百億美元。今年前十個月,加密貨幣行業獲得了超過170億美元的風險投資。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710057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11-18 09:54
下一篇 2021-11-18 10:09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