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撰文:0xCC,律動 BlockBeats
原標題:《數據告訴你,大家都在挖哪些鏈游礦?》

受 Axie Infinity 的影響,不少玩家開始尋找新的遊戲以賺取遊戲內的代幣獎勵,熱情堪比當年在 DeFi 中找礦。

結合社群討論與數據表現,律動整理了一批新的鏈游礦。

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Crypto Blades

CryptoBlades 是一款基於 BSC 鏈的 RPG 遊戲,在這款遊戲中,你需要收集武器,並打造自己的英雄。

該遊戲發行了戰鬥英雄 CryptoBlades Character(CBC)和武器 CryptoBlades Weapon(CBW)兩種 NFT,並且發行了 SKILL 作為遊戲內的流通貨幣。遊戲中玩家可運用策略配置自己的隊伍,消滅敵人、積累經驗、培養英雄。遊戲內代幣 SKILL 可以用來獲取英雄、打造武器、增強裝備。

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Alexa 數據顯示,目前該網站全球排名 1276 名,月平均排名為 19228。預估日均 UV 為 8.25 萬,預估日均 PV 為 34.65 萬。與大多數 PlayToEarn 遊戲類似,網站訪問流量主要來自東南亞地區,Alexa 數據顯示,菲律賓佔據了總流量的 22%。

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鏈上信息顯示,該遊戲近期轉賬增長活躍,地址數超 13 萬。目前,遊戲代幣 SKILL 價格 132.53 美元,總市值 9307 萬美元。

My DeFi Pet

My DeFi Pet 是一款結合了 DeFi、NFT 的虛擬寵物遊戲。收集並最大化傳奇怪物以獲得豐厚的獎品。玩家可收集、飼養寵物並將通過寵物戰鬥以賺取收入。寵物的基因和性狀決定了寵物的品質。該遊戲支持 BSC 鏈和 KardiaChain。

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Alexa 數據顯示,目前該網站全球排名 1454 名,月平均排名為 7281。近三個月來流量均較高,三個月平均排名也有 15000 余名。預估日均 UV 為 124 萬,預估日均 PV 為 411 萬。

與其他 P2E 遊戲略有不同的是,網站訪問流量前三大來源地為菲律賓(35%)、日本(15%)、越南(6%)。

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鏈上信息顯示,該遊戲地址數量最高峰時超 2.3 萬,目前仍擁有,目前擁有 8100 個獨立地址。遊戲原生代幣 DPET 單價 8.53 美元,總市值 5868 萬美元。

Plant vs Undead

Plant vs Undead (PVU) 是一款多人塔防遊戲,類似此前廣為流行的植物大戰殭屍。在 PVU 中,植物以 NFT 的形式存在。PVU 可免費遊玩,不存在初始投資,且支持移動端運行。

每個玩家初始可獲得 1 棵母樹和 6 棵基本植物。更多植物可由種子培育而來。玩家通過關卡可獲得遊戲原生代幣獎勵。遊戲代幣可用來購買植物或種子。

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Alexa 數據顯示,目前該網站全球排名 13226 名,月平均排名約 12 萬名。預估日均 UV 為 19 萬、預估日均 PV 為 134 萬。菲律賓、泰國、越南是前三大流量來源。

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鏈上信息顯示,該遊戲地址數量仍在增長,目前擁有 1826 個地址。PVU 代幣單價 6.73 美元。

MIST NFT

MIST 是一款 BSC 上的 NFT 動作角色扮演遊戲,在遊戲中可通過收集、耕種賺取功能性 NFT。遊戲發布有原生代幣 MIST。通過戰鬥、探索可賺取 MIST。MIST 代幣可用於收益農場耕種,此外也可投資遊戲內地產。

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Alexa 數據顯示,目前該網站全球排名 13936 名,官網流量上漲明顯,其月均排名僅在 7 萬名以後。預估日 UV、PV 均為 30 萬。二者數值均較月平均值上漲約 7 倍。

從流量來源看,最大訪問地區分別為菲律賓(17%)、阿根廷(13%)、墨西哥(11%)。

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鏈上信息顯示,該遊戲最高時擁有 3700 餘地址,目前已降至 2300 余個。目前,MIST 代幣單價 0.15 美元,總市值 869 萬美元。

Arena Swap

ArenaSwap 是一個 DeFi 遊戲,其開發團隊稱「致力於通過遊戲化和故事化使 DeFi 和收益農場成為主流。」該遊戲提供了通縮機制保護代幣價格,併發行了遊戲內可使用的 NFT。

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ArenaSwap 提供了 ARENA 和 PYRAM 兩種遊戲內代幣,ARENA 是該遊戲的主要代幣。目前,所有農場和池子總鎖倉量為 162 萬美元。

Alexa 數據顯示,目前該網站全球排名 14438 名,官網流量漲勢較快,月平均排名在 12 萬名開外。預估日 UV19 萬、預估日均 PV 為 57 萬。二者數值均較月平均值大幅上漲,UV 漲幅約 12 倍、PV 漲幅約 11 倍。

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鏈上信息顯示,該遊戲最高時擁有 2300 餘地址,目前已降至 1200 余個。目前,ARENA 單價 5.96 美元,總市值 348 萬美元。

Dungeon Swap

DungeonSwap 是 BSC 上的一款 Defi-RPG 遊戲,通過質押可賺取 DND 代幣,除可遊玩外,該遊戲還提供了一個 Defi 收益農場和流動性池。DungeonSwap 玩法類似 CryptoBlades,玩家需先投入 DND,通過戰鬥或是任務賺取更多 DND。

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Alexa 數據顯示,目前該網站全球排名 26632 名,近期流量持續上漲,其月均排名僅在 14 萬名之後。預估日 UV9.6 萬、預估日均 PV 為 38.4 萬。二者數值均較月平均值大幅上漲,UV 漲幅約 7 倍、PV 漲幅約 8 倍。

從流量來源看,最大訪問地區分別為越南(22%)、印度(18%)、泰國(16%),這三個地區合計佔據了一半以上的流量來源。

該遊戲提供鎖倉功能,目前在所有農場和池子總鎖倉量為 926 萬美元。目前,DND 價格為 13.76 美元,總市值約 2450 萬美元。

數據告訴你,大家最愛玩的鏈游有哪些?

鏈上數據顯示,該遊戲地址數最多時超 3300 個,目前略有下降,為 2500 余個。

本文鏈接:https://www.8btc.com/article/6666629

轉載請註明文章出處

(0)
上一篇 2021-07-28 16:09
下一篇 2021-07-28 16:10

相关推荐